選單 首頁 搜尋

4年壞壞都直接來!嫩妻親吐床上委屈 小亮哥竟冷回這句話

2020/10/31 13: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4年壞壞都直接來!嫩妻親吐床上委屈 小亮哥竟冷回這句話

資深藝人小亮哥與小13歲的老婆林姿佑結縭24年,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的他們,在「床事」這方面卻很不協調!林姿佑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她多次與小亮哥溝通,希望他能在床上時熱情一點,但對方卻冷冷的回應她:「妳是我娶回來當老婆的,不用這麼多花樣」,讓她非常傻眼。

YT廣告

林姿佑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分享與老公的婚姻歷程,她透露兩人在熱戀期時,因為對方剛好忙於事業,每次只能利用短短的見面時間「床上運動」,「他頂多一個禮拜碰我一次而已」,但對方每次都略過前戲,讓林姿佑很不開心,有一天她忍不住問了小亮哥:「人家男女朋友都會先摟摟抱抱、親親嘴啊,為什麼你都不這樣?」沒想到對方卻回:「不用這樣!妳是我之後要娶來當老婆的,如果我讓妳有這麼多花樣,未來結婚怎麼辦?」

 

▼小亮哥與老婆林姿佑結婚24年。(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林姿佑透露,小亮哥是一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認為女人應該賢良淑德,不用懂得那麼多,讓她很傻眼。在兩人交往4年多時,林姿佑再也忍受不了,每天都要配合對方,實在是很沒有樂趣,「縱使有一天我要結婚,我也要享受過再結婚吧,不然哪裡甘願?」,想斷了這段感情,沒想到小亮哥卻對她再次展開熱烈的追求,兩人便很快的復合、結婚。

 

 

▼林姿佑大談與老公的床事。(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結婚一年後,林姿佑就生下了孩子,她自嘲自己像是「被設計」,老公卻在婚後開始熱衷性事,甚至會在她懷孕的期間不斷索求,還威脅她:「難道妳要我在妳懷孕的時候,出去找別的女人嗎?」最後兩人經過不斷溝通、協調後才找到平衡點。

 

(封面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往下看更多】
妻主動求歡遭拒!小亮哥嚇傻:60幾公斤象腿
63歲小亮哥疑失智!每周出狀況3次…妻皺眉曝現況
瘦子爆氣嗆狗仔!曬被拍無眉照怒譙髒話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床事 林姿佑 小亮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