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伴娘被5男撲倒險走光!女主播遭扔下水大哭 親吐近況

2020/10/31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當伴娘被5男撲倒險走光!女主播遭扔下水大哭 親吐近況

39歲女星柳岩曾被封為「大陸最性感女主播」,憑著姣好身材與天使般的臉孔,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還因此接下不少電視劇與電影,看似一帆風順的演藝之路,卻在2016年一場閨密的婚禮上,遭到眾人捉弄,最後卻慘遭演藝圈封殺,斷了星途之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柳岩原本在競爭激烈的大陸娛樂圈,佔有一定地位,沒想到在2016年,她受邀擔任好友包貝爾婚禮的伴娘,在典禮過程中,她慘遭包貝爾與伴郎捉弄,一群人當眾將她扔下水,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她,嚇得花容失色,此舉動也引發網友砲轟,認為他們的行為非常不尊重女性。

▼柳岩在2016年一場閨密的婚禮上,遭到眾人捉弄。(圖/翻攝自柳岩微博)


對此,柳岩立刻親自拍道歉影片,並還原當時的真相,坦言自己是第一次當伴娘,不清楚會有整人的環節,所以在被拋下水的當下,才會嚇到尖叫,不過她也認為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會有人想對她怎樣。接著,柳岩向包貝爾道歉,自責因自己的緣故,導致一樁喜事變成災難。

▼當年柳岩拍影片向包貝爾道歉。(圖/翻攝自柳岩微博


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當年抓弄柳岩的一群人,都與她漸行漸遠,柳岩慘遭演藝圈排擠,曝光率也大不如前,包貝爾還在鬧出伴娘風波後,將微博上所有關於柳岩的照片都刪除。事發至今已有4年,如今柳岩還在演藝圈默默奮鬥,即使成績不如以往,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終於在去年以電影《受益人》,獲得人生首座影后獎。

(封面圖/翻攝自柳岩微博)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突衝教育部下跪!道歉喊:我浪費社會資源 原因超傻眼
擄殺女大生!冷血嫌遭起底「啃老沒女友」 鄰居震驚:他很乖
1年賺嘸10萬!謝佳見「百億身家」曾淪撿剩菜吃 悲慘童年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