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瑜遭爆欠地下錢莊2000萬!氣炸吐真相了

2020/10/30 22: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韓瑜遭爆欠地下錢莊2000萬!氣炸吐真相了

今年40歲的「本土劇女神」韓瑜在2015年與孫協志結束4年的婚姻後,專心衝刺事業,近日在台劇《天之驕女》中有亮眼表現。豈料今(30)日卻遭爆她因投資失利,向地下錢莊借錢,負債高達2千萬元以上,謠言甚至影響了《天之驕女》的演出工作。對此,韓瑜嚴正否認,表示這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YT廣告

根據《聯合報》報導,近日地下金融圈盛傳韓瑜因從事高風險投資失敗,向4家地下錢莊借錢,債務超過2千萬元,不少演藝圈好友甚至主動關心她是否需要錢應急,還有不少金融圈人士表示願意借錢給她。據悉,此事還傳到了電視台及不少曾和韓瑜合作過的製作單位,連她身邊的圈內好友、攝影師等都有所耳聞。

 

▼「本土劇女神」韓瑜遭傳欠債地下錢莊2千萬元以上。(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對此,韓瑜在受訪時表示,自己聽到傳聞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自己不但沒和地下錢莊借過錢,更沒有投資失利,「我的理財方式很單純,就是賺來的錢都放在銀行定存,怎麼可能會去欠錢?」此外,韓瑜懷疑有人用她的名字在外為非作歹,若真有此事,她不排除提告走上法律程序。

 

▼韓瑜澄清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也在臉書上轉發該則報導,「聽到這個八卦流言越傳越大,越傳越廣,真是把我嚇壞了,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我」,同時也強調:「若是查到有人刻意為之,絕對走法律途徑處置!」

 

(封面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長江七號》徐嬌長大了!自拍秀超狂馬甲線 網傻眼:不科學
女大生黑暗便道遭擄慘死! 2天後案發地全亮了
渣男拋妻棄子追空姐!豪砸4百萬追求 床上驚見體液被綠炸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