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江七號》徐嬌長大了!自拍秀超狂馬甲線 網傻眼:不科學

2020/10/30 21: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長江七號》徐嬌長大了!自拍秀超狂馬甲線 網傻眼:不科學

由周星馳主演的電影《長江7號》,因為特別的題材與劇情,當年一上映就引起話題,票房成績也相當亮眼,而在片中周星馳更找來多位女童星反串男孩角色,像周小狄一角就是由徐嬌飾演,隨著時間流逝,徐嬌也成為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孩,她也跟隨時下潮流,經營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最近上傳了一組照片,大方秀出超纖細小蠻腰,吸引網友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嬌秀出小蠻腰。(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昨(29)日在微博曬出多張照片,寫下「夏天已經結束了嗎​​​​」,畫面中她拿著手機對鏡子自拍,可見徐嬌放下一頭長直髮,穿短版上衣搭配運動棉褲,正好露出有「川字腹肌」的腰部,讓不少人超驚艷,大喊「姐多試試這種風格啊!!超級適合你」、「這腰!感覺兩隻手就能掐完」、「太強了」。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直呼羨慕,還有人發問「想知道大概是做些什麼類型的運動!有特別控制飲食嗎!」徐嬌也親切地回答,「飲食除了不定期戒糖(指額外的人工糖,碳水照吃)別的都不控制,運動只有偶爾跳舞」,看起來似乎沒有特別控制飲食,回答又讓一票人超羨慕。

 

▼螞蟻腰加上馬甲線讓不少人羨慕。(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平時也非常喜愛漢服文化,經常穿上漢服展現「仙氣逼人」的樣貌,23歲的她也開始發展自己的副業,創立服飾品牌,還會親自出售喜愛的漢服,不久前更曬出以自己當人形立牌的照片。徐嬌長大後來越來越漂亮,也讓許多人都開始把她當榜樣,稱讚「這就是強者嗎」、「哪來的腰精」、「漂亮女明星」。

 

▼徐嬌十分喜歡漢服文化。(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往下看更多】
瘦子爆氣嗆狗仔!曬被拍無眉照怒譙髒話
《刻在》暖曲溫柔洗腦!6藝人神級翻唱掀風潮
重返老東家有望? 球迷爆豪小子、湯神一起練球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