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碼照流出!台大醫女神5年前更漂亮 網一看暴動了

2020/10/29 2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無碼照流出!台大醫女神5年前更漂亮 網一看暴動了

高雄女中學霸馮琪淯(小馮),2018年以全校第一名考上台大醫學系爆紅,今年大三的她,日前在知名YouTuber黑男的頻道中露面,再次引起熱議。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一張自己的嫩照,讓網友直呼「太清純!太可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鄉民於29日凌晨於PTT,以標題「小馮清純高中照無碼流出!?」為標題,發出貼文,透露小馮近日在IG上發出一張自己的高中照片,誇讚「這就算不是校花等級,至少也是班花等級了,完全就是高中男生會喜歡的樣貌啊!」並瘋狂稱讚她不僅會讀書,人又長得非常漂亮,已經是標準的「人生勝利組」,原PO看見這張清純可愛的照片後,為之瘋狂,甚至表示「好想生病讓她幫我醫治哦!」


▼小馮2年前以全校第一名考上台大醫學系爆紅。(圖/翻攝臉書)

原PO也附上一張小馮IG的限時動態截圖,是一張她在2015年10月28日PO出的貼文,畫面中她雙手拿著一本書,臉微微向右看向鏡頭,而身穿高雄女中制服的她,看起來稚嫩許多,對比現在的成熟與瘋狂散發出的女神氣息,真的極為清純。小馮5年前的可愛照片曝光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叫喊「直接戀愛了」、「小馮當時清純可愛」。

 

▼小馮曝光高中生活照。(圖/翻攝PTT)

其實,小馮甜美的外貌時常引起熱烈討論,上個(9)月27日時,黑男在東區街頭尋找正妹幫忙配對,竟然就找到身穿一襲碎花洋裝、外貌氣質出眾的小馮,黑男得知小馮目前就讀醫學系之後,也進一步詢問,關於醫學系最辛苦的地方是什麼,小馮直言「競爭壓力大,同學都很強,大家都非常認真,然後又聰明,就是即使你覺得表現還不錯,但是大家都比你表現更不錯,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另外,個性直率的她也表示自己比較懶散,愛睡覺,但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把課業顧好,平時的休閒娛樂則是畫畫。

 

▼小馮日前在YouTuber黑男的頻道中露面。(圖/翻攝PTT)

(封面圖 / 翻攝自馮琪淯IG、PTT)

 

【往下看更多】
陳為民拒付10萬賠償金 陳沂出庭大秀法庭時尚
F級子涵無碼片流出!超兇狂晃3秒 網凍未條狂重播
重返老東家有望? 球迷爆豪小子、湯神一起練球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