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爆藝人私下真面目!耍大牌怒譙機長:你只是司機

2020/10/29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空姐爆藝人私下真面目!耍大牌怒譙機長:你只是司機

一名被稱為「航空界阿Sa」的前國泰空姐,近日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並在直播影片中爆料工作期間發生的事蹟,其中也包括許多大牌藝人私底下的真面目。她也透露,某些巨星相當溫和有禮,但也有最討厭的明星乘客,該名藝人脾氣極差,甚至曾口出惡言,並羞辱機長,「你只是我的司機」,行徑相當誇張。

YT廣告

「航空界阿Sa」提到,不少國際級的巨星私底下都相當親民,例如黎明、謝霆鋒和鄭伊健等,而吳君如則是相當健談,甚至帶傭人出門旅遊都讓對方搭乘商務艙。此外,影后李心潔如同電視上看見的那樣,相當有禮貌且說話斯文,而她在機上的娛樂就是看書;另外更有舒淇、陳奕迅、梁朝偉及劉嘉玲夫妻等人都彬彬有禮,且會主動對機組人員微笑打招呼。

 

▼空姐透露許多大牌明星都相當親切。(圖/翻攝自李心潔、吳君如、陳奕迅、舒淇微博)

 

比較特別的是,「航空界阿Sa」曾遇過歌神張學友某次因為行程實在太疲累,提前表示不方便拍照,沒想到回程時又碰上同機組的人員,他還特別表示這次可以拍照、簽名;而某次周潤發搭乘頭等艙,卻因粉絲包圍無法搭上飛機,導致整趟航班延誤,他還一一向機組人員致歉,不僅沒有巨星架子,也讓機組人員留下深刻印象。

 

▼周潤發毫無明星架子。(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除此之外,阿Sa用代號「潮流西客」為名,爆出某名藝人的誇張行徑。她表示,「潮流西客」的脾氣奇差無比,不僅曾對空姐爆粗口、出言侮辱,甚至摔東西等,讓空姐和機長一度想請保全處理,豈料對方竟怒嗆機長,「你只不過是我的司機」,相當惡劣。除了「潮流西客」外,阿Sa另爆料一名「豪門千金」搭乘頭等艙時,每隔5分鐘就撥電話詢問一些綠豆大小的事,讓機組人員不堪其擾。

 

(封面圖/翻攝自陳奕迅、舒淇微博)

 

【往下看更多】
TWICE多賢180度翻轉!網驚:是大法師吧
自小客駕駛疑恍神闖紅燈!高速撞飛2騎士
確診武肺沒在怕!他和隊友慶奪冠 再與老婆嗨玩親親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前空姐 國泰 真面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