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告吳夢夢遭疑仙人跳 閨密看不下去抖內幕

2020/10/29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人妻告吳夢夢遭疑仙人跳 閨密看不下去抖內幕

知名網紅吳夢夢因在付費平台拍片而爆紅,甚至前往日本發展,然而今年9月時,她卻因2年前和一名人夫男粉絲合作拍片,慘遭人夫的妻子控告侵害配偶權。對此吳夢夢也強調,「男粉自稱自己單身,我真的不知情」,因此有些網友懷疑是不是「仙人跳」,引發討論。這狀況也讓正宮的閨密看不下去,向媒體爆料真實情況,指出正宮現在的狀況真的不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閨密表示正宮於多年前懷孕時,罹患了妊娠高血壓,造成甲狀腺、內分泌失調,因此長達5年無法工作,且高血壓也逐漸影響了她的視力。後來心血管疾病日漸嚴重,正宮四肢的血管全部浮出形成網狀青斑,沒想到卻遭到老公狠心拋棄。

 

▼吳夢夢於今年9月時被男粉絲的妻子控告侵害配偶權。(圖/翻攝自吳夢夢IG)

 

2年前吳夢夢和另名女優「娃娃」想拍攝付費平台沒人嘗試過的一部影片,但一時苦於不知該找誰擔任男主角,2人苦思後從粉絲聊天框中,發現她們有一名共同的男粉絲,不僅時常花錢和她們聊天,也經常透過平台「抖內」,付費解鎖她們的影片。

 

因此吳夢夢透過手機詢問該名人夫的拍攝意願,對方也欣然接受,當時吳夢夢有確認對方的感情狀態,但他自稱已離婚,而交往中的女友對他拍片沒有意見,沒想到日前卻被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

 

▼吳夢夢認為2年前的事,現在才提告是想要「仙人跳」。(圖/翻攝自吳夢夢IG)

 

據了解,夫妻倆已分居多年,平時只能靠婆家做聯繫管道,甚至就連婆婆都很難聯繫到她的先生。而正宮本人個性低調,不願出面發聲,閨密看不下去她被外界罵是「仙人跳」,跳出來說明正宮是受害者,「沒有詐欺也沒有仙人跳,以後就算公開了,也讓小孩知道媽媽是沒有問題的。」

 

(封面圖/翻攝自吳夢夢IG)

 

【往下看更多】
「姪女」糖糖遭撞捲車底慘死!謝祖武悲痛吐心聲了
繼承千億遺產!黃子韜狂曬名車、私人飛機 遭譙爆:炫富
愛莉婭爆是假的!謝和弦為火速離婚辣妻 找小三配合演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