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火被強拍全裸片反遭嘲諷!他揭關鍵主因:這常態要不得

2020/10/29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放火被強拍全裸片反遭嘲諷!他揭關鍵主因:這常態要不得

百萬Youtuber放火近日遭爆與JKF女郎青青過夜,結果被女方男友強拍全裸片道歉,且求償25萬,儘管本次案件已經進入偵查程序,但放火還是受到不少人的諷刺與熱議,對此,網紅鬼才阿水就提出關鍵原因,並直呼「這常態非常要不得。」

YT廣告

放火遭拍裸體片的事件曝光後,很多酸民紛紛拿來開玩笑甚至嘲諷,鬼才阿水近期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看過放火的幾支影片,很明顯並不屬於他的客群,也並不喜歡他的內容,但即便如此,也仍能告訴身旁朋友,無論是否喜歡他,在這件事情上放火就是屬於受害者,「只因為他是公眾人物,就有許多人等著看他出糗,這並不是一件好的想法。」

 

▼放火遭青青男友強拍全裸道歉片。(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鬼才阿水還強調,今天對方索取金錢,用強拍裸照的方式威逼利誘,目的就是希望「放火」能夠屈服,礙於社會觀感與心理壓力來支付高額金錢,並且與其配合,今天加害人不但錢也收了,更將照片放在網路上供人觀賞,「放火」仍在父親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令此案件進入司法程序,這是相當不簡單的事情,「當網路上不斷出現大量嘲諷,甚至有人用相同的方式刻意拍攝裸上身的照片,以為這是一種幽默時。這其實是最要不得的常態文化。」

 

▼鬼才阿水發文表態。(圖/翻攝自鬼才阿水 臉書)

 

鬼才阿水補充,檢討受害人成為許多人的生活常態,當女孩受到性暴力對待就說行為不端正,衣服穿得太過裸露吸引男性犯罪,當男性受到「仙人跳」「詐騙」等型態時,就說是精蟲上腦,甚至不斷地廣發討論。一切的一切,恰巧就是加害人所希望發生的,為何「放火」在當下會屈服,就是希望不要引發後續效應,為何許多女性深陷迫害中而無法自拔,就在於加害者與一夥旁觀人士不斷的加油添醋,火上加油,最終令受害者承受龐大的心理壓力,最終從心理層面崩潰,「就是論事從來都不容易,我們都應該學習。」

 

(封面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往下看更多】
以爲是真愛!她出車禍被分手 網起底男方真面目:好幾個在挑
人妻告吳夢夢遭疑仙人跳 閨密看不下去抖內幕
演唱會失控!八三夭被控摔麥踹鼓 出面道歉認:反應過度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