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莉婭來解脫演出!謝和弦被批蹭熱度急刪文

2020/10/29 14:25 字級:
讀稿
找莉婭來解脫演出!謝和弦被批蹭熱度急刪文

謝和弦和Keanna自從鬧婚變後,新聞話題不斷,猶如八點檔劇情般精采。9月底兩人宣布簽字離婚,原本以為這齣戲就此落幕,沒想到謝和弦昨(28日)又無預警曬出line對話狠嗆前妻,並寫下「莉婭是我找來解脫演出的」,引起網友討論。

YT廣告

謝和弦昨天在IG中上傳兩張line對話,再度提到前妻Keanna,一開始就透露是Keanna要求他對大眾說:「愛上別人、對她(指Keanna)沒有愛了」,並寫當時兩人到馬爾地夫渡蜜月,前妻有許多堅持,例如不能曬太陽、拍完美照就進冷氣房、不敢從事水上活動等,接著又怒轟Keanna「沒有靈魂沒有獨立能力的自己,再完美的外表跟性勾引都會膩」,透露兩人談了好多次離婚,都以復合收場,還透露Keanna想用小孩綁住他,認為前妻不能生還要生,最後他坦承自己找來莉婭配合演出,就是為了解脫與前妻的姻緣。

▼謝和弦曬出前妻的line截圖。(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曬出前妻的line截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做此發文動作引起大批網友關注,有不少歌迷支持他、鼓勵他,認為總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已離婚還發文蹭熱度,形成正反兩派,謝和弦也因此撤下該文章。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坦承莉婭是找來解脫演出的 謝和弦被批蹭熱度緊急撤文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17歲開始刺青 王陽明「花70小時」才完成背部巨龍
混血女模穿婚紗跟謝和弦拍MV 網友勸「慎選工作呀」
謝和弦感謝Keanna簽字離婚 坦言「始料未及」
謝和弦苦撐9個月完成心願 和Keanna正式離婚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愛莉婭爆是假的!謝和弦為火速離婚辣妻 找小三配合演出
與謝和弦螢幕閃婚!混血女模感謝文挨譙
離婚戲未完!謝和弦曝前妻親密照 怒揭無法受孕原因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