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大校花遭性騷!參加選美被逼問私密事 淚崩想退出

2020/10/29 14:18 字級:
讀稿
東大校花遭性騷!參加選美被逼問私密事 淚崩想退出

日本東京大學近日舉辦「MISS東大」活動,藉由投票等過程選出「東大佳麗」,該活動由東大廣告研究會所舉辦,女星八田亞矢子、主播篠原梨菜等都曾參加過。不過,參賽者「No.1」的神谷明采,卻出面控訴主辦單位對她性騷擾。被鄉民封為「東京大學校花」的神谷明采五官精緻,神似女星石原聰美,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媒報導,神谷明采表示在某一次聚會當中,主辦方以酒宴之名,當著多人面前狂問她的「私密性事」,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當下神谷明采選擇隱忍,但事後回想起仍止不住眼淚,覺得被主辦方當眾羞辱,考慮退出選美比賽。

▼同為參賽者的根本朱里,則認為主辦方並未做出性騷擾一事。(圖/翻攝自miss03todai2020 IG)

同為參賽者的根本朱里,則認為主辦方並未做出性騷擾一事。(翻攝自miss03todai2020 IG)

神谷明采指控一出,主辦方坦承言行的確有過失,並在網路上公開道歉。但同為參賽者的根本朱里卻持反對意見,她表示當天的酒宴自己也在場,並未察覺有異常之處,現在雙方各執一詞,引起正反論戰。至於東京大學校方則表示,整起事件正在調查,如果發現有違反校規行為,屆時可能會進行處分。

不過,對於神谷明采和根本朱里各說各話的情形,有網友認為因為「MISS東大」頭銜相當受矚目,可能只是話題炒作,而「MISS」東大的最終的比賽結果將在11月15日出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東大校花自爆遭性騷! 參加校內選美被追問「性事」委屈哭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空姐女友劈多男「床單留不明液體」 未婚夫被榨乾400萬還被毀婚
不會立中柱錯了嗎? 台中小力女遭房東掃地出門
醫師男友曝光被酸「只是玩玩」 吳夢夢回:拍露臉AV就知道嫁不掉了
女星抗癌切胃1年經8次化療 曾怨「為什麼劈腿的都沒得卻是我」

 

(封面圖/翻攝自miss01todai2020 IG)

 

【往下看更多】
絕育媽想生兒子!竟要男友性侵10歲女兒 硬當代理孕母
校門口被2男強拉上車!女大生拚死抵抗…遭1槍爆頭慘死
在幼子前!高雄按摩正妹遭脫褲性侵 惡煞加碼硬啪老闆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