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歷史爆不停!青青遭JKF女郎除名 直播工作也喊卡

2020/10/29 1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黑歷史爆不停!青青遭JKF女郎除名 直播工作也喊卡

青青疑似對YouTuber放火仙人跳,引發網路熱烈討論,日前她在各平台積極向粉絲拉票,爭取從第2屆《JKF》百大女郎勝出機會,5百位女郎中她的人氣衝到第四名,不過事情爆發後,青青已在活動中被除名,她從本月23日事件爆發後,也沒有再開直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第2屆《JKF》百大女郎共有500人競爭,投票時間從9月1日開始截至12月31日,榜單涵蓋網紅、主持人等性感美女,自從青青參加票選,她頻在社群粉絲上撒嬌賣萌,希望粉絲能投票給她,而她的排名為第4名,僅次於莉娜、安希、妮妮等人。

▼青青積極爭取《JKF》百大女郎,事件爆發後遭除名。(圖/翻攝自青青IG

但與Youtube放火的事件爆發後,青青黑歷史不停被人爆出,除了穿內衣在朋友房內拍照外,前男友也出面指控青青劈腿、養狗不照顧等行為。一連串事件讓她形象受挫,目前《JKF》已經青青從百萬女郎中除名,青青也把IG個人介紹中的JKF女郎稱號移除。

▼青青把自我介紹中的JKF女郎稱號刪除。(圖/翻攝自青青IG

不僅如此,過去青青每天準時出現在直播平台,與粉絲互動聊天,自從23日事件爆發後,她至今還沒開直播。

青青在事發隔天,僅在IG上發文向放火道歉,指當天邀放火到家裡後,跟男友稱是有姊妹來家中,男友帶了一票人到青青家,才惹出爭端,而放火被迫拍攝的影片全都被刪光,她自己不知道放火有被迫簽30萬本票,是看到新聞曝光才知情,對無辜捲入的人十分抱歉。面對網友不領情辱罵,青青於25日發文回應,並引用禪宗六祖的經典之言,向酸民喊話「若有人傳不實謠言,不排除提告。」

▼青青本月25日發文,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青青IG

(封面圖/翻攝自青青IG)

 

【往下看更多】
青青和放火誰會先敗部復活? PTT一面倒他親回6字惹心疼
疑被設局拍裸照!放火揭封口原因:怕有人來我家找麻煩
看不下去!前任出面抖青青黑歷史:買狗又嫌吵狂打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青青 劈腿 JKF 直播 放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