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星糖糖殞落!27年前「豐年果糖」暴紅 超萌廣告成絕響

2020/10/28 2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童星糖糖殞落!27年前「豐年果糖」暴紅 超萌廣告成絕響

曾是童星「糖糖」的蔡亞臻曾出演老品牌「豐年果糖」廣告而暴紅。豈料,她在10月18日與男友騎乘機車等紅燈時,遭後方廂型車衝撞,當場身亡。糖糖曾演出許多電視劇,可愛的萌樣深植大家心中,未料突然傳出噩耗,震驚許多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7歲的糖糖,在27年前就已經暴紅,除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豐年果糖」廣告,她還有演出許多電視劇以及電影,像是《郵差總是按錯鈴》、《母雞帶小鴨》等連續劇,而她在電影《大小老千》也有露過臉。不僅如此,她過去也多次和「皓皓」夏振皓等童星,一起出席綜藝節目以及活動,她在20年前紅遍大街小巷,可以說是每個人都認識的知名童星。

 

▼糖糖27年前,因豐年果糖廣告而暴紅。(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糖糖並沒有長期待在演藝事業,她長大後就低調當上班族,淡出娛樂圈。如今再次得到她的消息時,卻是傳出車禍噩耗,不僅令許多粉絲都難以接受,在《又見郵差來按鈴》劇中飾演糖糖叔叔的男星謝祖武,也感到非常難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謝祖武透過經紀人表示:「已經很久沒有聯繫,回憶過往拍戲,她是個很能忍耐、抗壓性很高的童星,聽到這樣的噩耗很難過,倍感痛心,人間殞落的一顆星轉換成天上閃耀的星,緬懷節哀。」

 

據了解,糖糖本月18日下午與騎車的男友雙載,行經新莊化成路與五工一路口停等紅燈時,後方開乘廂型車的李男,沒有煞車直接撞上糖糖與男友,並波及一旁的騎士及車輛,糖糖被撞飛後慘遭車輛捲入車底慘死,而其他人均輕傷。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場查看,並根據監視畫面初步研判,李男將油門當成煞車才會釀禍,李男則供稱是煞車失靈,警方最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李男移送,而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糖糖在18日下午出車禍身亡。(圖/翻攝畫面)

▼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李男移送。(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 / 翻攝畫面、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姪女」糖糖遭撞捲車底慘死!謝祖武悲痛吐心聲了
「可以不要報警嗎」 騎士跨雙黃線迴轉 猛撞機車逃逸
55歲笑年嬤讀高中!帶亡夫遺願考第5名 上萬網友淚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