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昏迷進加護病房!大姊爆氣轟袁惟仁兒女不探望:寡廉鮮恥

2020/10/28 2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昏迷進加護病房!大姊爆氣轟袁惟仁兒女不探望:寡廉鮮恥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腦溢血病倒,隨後回台接受治療,並在切除腦瘤後返台東老家休養,不料,昨(27)日卻爆出他因為跌倒住進加護病房,袁惟仁的大姊袁藹玲今(28)日發了篇長文痛斥弟弟的2個孩子,不但2年多來對爸爸不聞不問,還頻頻對外宣稱想念袁惟仁,讓她氣得直呼:「寡廉鮮恥」。

YT廣告

袁惟仁自從腦溢血病倒的消息曝光後,外界紛紛關心小胖老師的近況,日前他被民眾目擊在台東醫院復健,輪椅上的他不只白髮蒼蒼,整個人幾乎瘦成了皮包骨,相比以往圓滾身材的模樣,完全判若兩人。袁惟仁的大姊袁藹玲今天在臉書發文,痛批袁惟仁與前妻陸元琪生的一對兒女對爸爸漠不關心。

▼袁藹玲發文痛批弟弟的一雙兒女。(圖/翻攝自袁藹玲臉書)

袁藹玲表示,袁惟仁在家中備受疼愛,尤其是二姊對他疼愛有加,這2年幾乎寸步不離的照顧他,但袁惟仁的一雙兒女卻在接到消息後也沒有前來探望,「可能是因為沒有記者吧」,袁藹玲直言,「每個人和自己家人的關係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一個人不願意見自己的父親,或不承認自己有父親,甚或認他人為父,那是他的權利,我十分尊重這份權利」。

袁藹玲表示,她不能忍的部分,是袁惟仁的兒女頻頻對外發表自己對父親的思念,這讓她忍無可忍,「任何人若言行不符,說一套做一套,是否做人做得很荒謬? 是否會讓你聯想到寡廉鮮恥的形容詞?」

▼袁惟仁爆出跌倒進加護病房。(圖/東森新聞)

袁惟仁的女兒對此發文澄清,表示自己一直有透過視訊看看爸爸,和爸爸說說近況,也會和姑姑關心爸爸的病情,一直以來她和哥哥都很想到台東探望爸爸,「我們努力過生活 一顆心也掛念在爸爸身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繼承千億遺產!黃子韜狂曬名車、私人飛機 遭譙爆:炫富
等了好久!楊丞琳爆「雙喜臨門」好消息 嗨翻:我很幸運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降雨低溫探16°C 最冷時間出爐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