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入夢道歉親吻她!海芬曝超玄巧合 猝死仍遵守約定

2020/10/28 17: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小鬼入夢道歉親吻她!海芬曝超玄巧合 猝死仍遵守約定

36歲的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被發現猝逝家中,噩耗震驚演藝圈。人緣極佳的小鬼,與主持人海芬(海裕芬)感情要好,海芬曾多次夢見小鬼,今(28)日錄影前海芬也分享了記憶最深刻的夢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因為下個月就是小鬼的冥誕,海芬已經與幾位圈內朋友約好,要帶著蛋糕到陽明山看小鬼。海芬表示,自己有把夢境寫下來的習慣,她也曾和小鬼討論過死後的世界,並約定不論誰先走,都要想辦法告訴對方另一個世界的樣子,因此海芬即使對小鬼思念不已,還是逼著自己睡著。

▼小鬼與海芬感情要好。(圖/翻攝自海芬IG)

海芬透露,有一次夢見舞台劇要開演,小鬼就坐在後台微笑,不過海芬知道他已經離開了,小鬼對她說:「姐對不起,上次舞台劇沒看到,我這次來看」,小鬼還往海芬臉上印上一吻,「親在臉頰上感覺非常真實,醒來我一定要把夢寫下來,每一個觸覺、聲音、抱他的味道都很清楚。」

不過最玄的是,當海芬醒來後,卻意外接到下月舞台劇要加演的消息,原本海芬的舞台劇已沒有參演的部分,這讓她直呼神奇:「他會來看我的舞台劇,對我來說我一定相信,我夢到了才接到加演,好玄!」

▼海芬醒來後,意外接到下月舞台劇要加演的消息。(圖/翻攝自海芬IG)

此外,小鬼的遺體解剖報告昨(27)日出爐,負責解剖程序的檢察官王乙軒受訪時指出,解剖發現,小鬼死因是心血管的問題,沒有明顯外傷。根據警方先前初步調查,事發現場,房間內的冷氣跟電視都是開啟的狀態,當時浴室水已經放好,黃鴻升口鼻出血、身上有穿衣服,但褲子半脫倒臥浴室門口,疑似準備要去洗澡,沒想到卻發生憾事,現場並未發現無任何藥物與酒瓶。而小鬼父親得知噩耗後相當悲痛,他表示,兒子前一天才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飯,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海芬IG)

 

【往下看更多】
最正女優遭3惡煞持刀關房內硬來!600萬被搶光 全身多處傷
在幼子前!高雄按摩正妹遭脫褲性侵 惡煞加碼硬啪老闆娘
吳宗憲毀了?打疫苗暈眩4天 醫警告患恐怖疾病:快去急診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