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拍完謎片!吳夢夢醫師男友曝 宣布:我不介意多女1男

2020/10/28 16: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才剛拍完謎片!吳夢夢醫師男友曝 宣布:我不介意多女1男

台灣知名網紅,同時也是AV女優的吳夢夢,日前她的急診室醫生男友曝光,吳夢夢透露,去年和男友交往後,中間雖然分合不斷,但這一年來拍片的男優只有他,相當專情,不過這段戀情卻沒有被外界看好,不少網友認為他們只是「玩玩而已」,面對酸言酸語,吳夢夢則坦然的回應「早就知道自己嫁不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夢夢男友為急診室醫生。(圖/翻攝自Instagram《吳夢夢monmon.tw》)

 

吳夢夢曾在IG上透露自己的男友是醫生,公開也有經過男友同意,回憶兩人剛交往時,吳夢夢表示,「那時心想醫生怎麼可能會想跟我認真」,不過兩人最後仍情投意合,進而交往。談及兩人的未來,醫生男友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想過結婚的事,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很好」,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網友調侃「不想跟妳結婚的意思」、「婚前玩玩的」、「男友果然是聰明人」。

 

▼吳夢夢曾認為與醫師男友之間不可能。(圖/翻攝自Instagram《吳夢夢monmon.tw》)

 

對此,吳夢夢吐露心酸,雖然男友對她很好,但關於結婚的事也不敢奢望,更直言「在拍露臉AV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嫁不掉了!」吳夢夢坦言,她很明白大家的想法,「想不想交往是一回事,想不想娶又是另一回事」,不敢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醫生男友坦言,以「不露臉男優」為傲。(圖/翻攝自Instagram《吳夢夢monmon.tw》)

 

她說,現在自己嚮往的生活就是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追漫畫、看小說、餵貓狗,不過吳夢夢也知道,想要過這樣的平凡生活,恐怕得在這一行工作到被市場淘汰為止。至於她的醫生男友,吳夢夢表示,他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學長學弟全部都知道了,「他本人也以成為不露臉AV男優為傲」。

 

圖/翻攝IG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吳夢夢monmon.tw》)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毀了?打疫苗暈眩4天 醫警告患恐怖疾病:快去急診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夢夢 網紅 醫生 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