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小8!嚴爵路邊激吻台大女友 消失5年暴肥近況曝光

2020/10/28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分手小8!嚴爵路邊激吻台大女友 消失5年暴肥近況曝光

歌手嚴爵退居幕後近三年,並於今年成立「鮪魚肚影音」,然而,近日有媒體直擊他與交往近一年、台大畢業的女友Jessie一同參加單車環島活動,不斷當眾放閃,動作親密,似乎已經走出和小8分手的陰影,而嚴爵貌似幸福肥的身材也成為粉絲注目的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報導,嚴爵於本月17日被拍到和女友一同參加單車環台公益活動,儘管當日參與活動人數眾多,但兩人不斷放閃的動作,仍格外引人注目,引發討論。活動過程中,兩人互動甜蜜不已,不僅嚴爵伸手摸女友頭,女友也輕捏嚴爵的臉,更幫忙嚴爵戴上安全帽。

 

▼嚴爵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突然發覺自己變胖了。(圖/翻攝自嚴爵臉書)

 

由於當天現場氣溫微涼、風大,女友還貼心地替嚴爵搓揉身體保暖,甚至幫忙按摩放鬆肌肉。之後女友更將頭靠在嚴爵的肩膀上,雙手環抱著腰間,又轉身到男方正面送上香吻,兩人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臉上的笑容都藏不住。

 

據了解,嚴爵的新女友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原本從事金融業,後來跨行進入音樂產業。去年底與嚴爵交往後,兩人便於今年二月一同成立「鮪魚肚影音」公司,女友更擔任財務長一職,兩人也簽下檢場與李翊君的女兒王敏淳。而因為疫情的關係,嚴爵今年幾乎都待在台灣,經常和女友一同出現,幸福美滿的生活讓嚴爵似乎有點幸福肥,不僅被媒體拍到女友伸手撫摸他的「鮪魚肚」,也吸引了粉絲的目光。

 

▼嚴爵在臉書上分享環島的心得。(圖/翻攝自嚴爵臉書)

 

而嚴爵也在臉書上發文分享環島的心得,表示這一路上和人生一樣,有風有雨也有晴天,「每天騎10多個小時會有很多的時間想很多的事,想很多的人,有貴人,那些我愛的人,也有小人,忘恩負義的人」,更在文末感性的說,趁還走得動、跑得動,會繼續狂妄的燃燒生命,追求成功,照亮他人。該篇貼文也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紛紛留言表示,「恭喜順利完成環島!看到嚴先生有熱情的樣子,我也能加油」、「你做有意義的事,讓心靈更快樂和富足!你很棒」、「別忘了,還有想你的我們」、「我也想這樣燃燒生命,做些有意義的事」。

 

▼貼文也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圖/翻攝自嚴爵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嚴爵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痛訴4缺點:過不久根本沒差
人夫染愛滋!荒唐性史被翻出 崩潰求醫:拜託讓我出院
女活佛爆擁429名P友!染性病墮胎 賣原味內褲教戒色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