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6年!徐若瑄台上突宣布「我沒有老公」粉絲全嚇壞

2020/10/27 2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結婚6年!徐若瑄台上突宣布「我沒有老公」粉絲全嚇壞

歌手徐若瑄出道30年,2014年與老公李雲峰結婚後,便鮮少發布音樂作品,今(27)晚她在NUZONE舉辦「V Live音樂分享會」,這也是徐若瑄睽違15年再度舉辦專場演唱會,她臉上的興奮之情不言而喻,甚至在過程中脫口說出「我沒有老公」,引來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若瑄今晚舉辦了「V Live音樂分享會」,開場後連續唱了《不敗的》、《狠狠愛》等歌曲,喚醒粉絲們的許多回憶,徐若瑄還興奮地大喊:「今天晚上這時間是屬於我跟歌迷的,我沒有老公,我沒有小孩,今天我單身」,引來粉絲一陣尖叫,不過徐若瑄的兒子也在現場,為了安撫孩子,徐若瑄趕緊向她解釋:「媽媽開玩笑的!」

 

▼徐若瑄今晚舉辦了「V Live音樂分享會」(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在唱《愛笑的眼睛》時,忍不住哽咽唱不上去,她坦言,自己排練的時候就擋不住情緒,「想到這30年來在我身邊不離不棄、支持我的歌迷,想到大家這麼『鐵』的感情,就會忍不住想哭。」徐若瑄透露,唱經典組曲就像是在翻日記,不僅可以檢視不同時期的自己,也能想起這些不離不棄的歌迷們。

徐若瑄為了這次的表演下足功夫,不過因為兼顧練習和宣傳電影《孤味》,徐若瑄的慢性過敏越發嚴重,鼻涕倒流和耳鳴的狀況加劇,直到昨(26)天徐若瑄都還在跑醫院,直到看了第5個醫生才見效,徐若瑄開心表示,「神醫,謝謝大家關心,我要跳到100歲!」

 

▼徐若瑄分享與老公的相處之道。(圖/陶口秀提供)

先前徐若瑄也曾帶著新專輯「I'm V」到陶口秀宣傳,當時她談到與老公的感情狀況,徐若瑄談到某次吵架,老公甩門就走,這讓健忘的她相當難忘,因此她後來趁老公心情好的時候表示,「我在新加坡誰都沒有,我只有你。以後吵架能不能不要轉身走掉?我答應你以後吵架你可以去你的冰球區,我絕對不會追過去找你理論。」從此以後,如果兩人有爭執,老公跑到他最愛的冰球區,徐若瑄就知道他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這就是他們夫妻的相處之道。

 

(封面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包包放Ubike被搶!新北正妹追搶匪 反被拖草叢脫褲性侵
真相大白!36歲小鬼突然猝死 檢解剖確定真正死因
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痛訴4缺點:過不久根本沒差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