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遭黑衣人討債2千萬!神秘高僧緊急搶救 驚人內幕曝

2020/10/27 2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澎恰恰遭黑衣人討債2千萬!神秘高僧緊急搶救 驚人內幕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元龐大債務,8月份才宣布破產,沒想到刑事局警方23日時接獲一名「神秘高僧」報案,稱澎恰恰與三溫暖董長楊振豐協商2000萬債務,有人身安全威脅,後來警方順利救出澎恰恰,如今報案人身分終於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澎恰恰與楊振豐約在台北市松山區某三溫暖協商債務,沒想到到場後發現已被黑衣人包圍,對方要求澎恰恰提供其名下位於北市大安區的豪宅抵押作為還款憑證,澎恰恰認為自己沒有欠那麼多錢,該房產也不可能交給楊振豐抵債,便趕緊讓一同前往的兒子回家拿地契,實則協助他逃跑。

▼澎恰恰23日與債務人談判。(圖/翻攝畫面 / 東森新聞)

隨後澎恰恰聲稱要如廁,利用空檔打電話給來自佛光山的如慶法師求救,如慶法師因為在南部廣結善緣,與屏東縣警局交好,一通電話就讓南北警高層串聯,出動數十名警力救出澎恰恰,先前澎恰恰曾前往潮州講堂進行佛誕節表演,當時有照片記錄下他與如慶法師的互動,沒想到後來能因此得救。

▼先前澎恰恰曾前往潮州講堂進行佛誕節表演。(圖/翻攝自佛光山臉書)

澎恰恰於今年8月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欠下2.4億元債務,即使用大安區豪宅抵押後,仍需還1.2億元的債,澎恰恰坦言,自從負債的新聞爆發後,有很多好朋友想幫忙,但也有不少冷言冷語和謾罵,由於所有的資產都已經空了,不過為了不禍延子孫,每天都想辦法賺錢還債,只要有演出的機會,包含街頭藝人都願意,可是債權人的不諒解,讓時間變得相當緊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包包放Ubike被搶!新北正妹追搶匪 反被拖草叢脫褲性侵
6歲童午覺醒來找不到媽!爬15樓窗墜落慘死 鄰居全嚇壞
真相大白!36歲小鬼突然猝死 檢解剖確定真正死因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