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怒了!被譙變臉整到認不出 說重話反擊痛訴真相

2020/10/27 2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謝金燕怒了!被譙變臉整到認不出 說重話反擊痛訴真相

「電音女神」謝金燕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尤其是一雙美腿令人望塵莫及,先前她表示為了認真準備明年的演唱會,這次不唱跨年,讓粉絲又驚又喜。昨(26)日謝金燕在臉書曬出一張吊著點滴、腳打石膏的照片,引來許多粉絲關心,不過卻有一位網友狂酸她整形整到認不出來,對此謝金燕也霸氣反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金燕昨天晚上在臉書表示,《Turn口罩》MV造型疑似太前衛,遭YouTube平台移除,所幸後來順利重新上架,這讓謝金燕和粉絲們都鬆了一口氣,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該則貼文下表示,「整容整到都看不出來你是謝金燕了,你看你自己的臉,不會覺得很陌生嗎,你認識你現在這張臉嗎?」

 

▼謝金燕新MV造型疑似太過前衛,一度遭YouTube平台移除。(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被嗆整很大,謝金燕霸氣回應。(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看到後,便回應該名網友,「你有膽傳自己的照片跟自我介紹,讓大家知道你是誰,我就把所有真相告訴你」,謝金燕也強調,不要讓網路霸凌扭曲心態影響美好人生,超霸氣的反擊讓粉絲們個個叫好,也佩服謝金燕的高EQ。

 

▼謝金燕曬出打石膏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此外,謝金燕上傳的石膏照意外引來許多粉絲關心,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左手用三角巾吊掛起來,右手還吊著點滴,就連左腿也打上石膏,看起來情況相當嚴重。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嚇壞留言,「早日康復」、「不要嚇我」、「發生什麼事」、「是真的還是假的受傷」。對此,謝金燕趕緊出面澄清,這張照片是她在MV中的造型,坦言自己並沒有受傷,「怎麼大家都祝我早日康復」。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包包放Ubike被搶!新北正妹追搶匪 反被拖草叢脫褲性侵
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痛訴4缺點:過不久根本沒差
紅燈擋不住流氓!台中「重量級女囚」打趴大姐頭 連2天性侵獄友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金燕 造型 整形 回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