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2歲袁惟仁昏迷急搶救!未過危險期 家屬痛曝意外原因

2020/10/27 18:38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52歲袁惟仁昏迷急搶救!未過危險期 家屬痛曝意外原因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發生腦溢血病倒,回台接受治療,切除腦瘤後回到台東老家休養,不料今(27)日卻傳出在台東老家跌倒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他入住的台東馬偕醫院低調證實表示,袁惟仁目前確實仍在住院中,但因家屬不願公開病情,所以無法對外說明,稍早袁惟仁的二姐透過友人轉述他的最新病況。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今(27)日袁惟仁驚傳跌倒送醫後,外界都相當關心他的情形,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袁惟仁的二姐透過友人表示,他目前的昏迷指數從3進步到6-7,雖仍在加護病房,但除了反覆發燒和細菌感染外,狀況還算穩定,至於跌倒原因,二姐表示,袁惟仁上週在家中想撐著輪椅扶手站起來,不過卻因沒有力氣而跌到在地,頭部稍微撞了一下,緊急送醫治療,目前狀況還算平穩,她除了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外界能替袁惟仁祈禱。

 

圖/翻攝臉書

 

圖/東森新聞

 

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不慎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被送往當地瑞金醫院治療,診斷時他腦內被查出有良性腫瘤,一度傳出可能半身不遂的消息,但經過62天搶救後,情況好轉,並於同年12月下旬返回台北繼續治療,雖然復原狀況相當良好,但整個人瘦了將近20公斤。日前他也被民眾目擊在台東的醫院復健,輪椅上的他頭上冒出白髮、整個人消瘦了許多,相比以往圓潤身材,完全判若兩人。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袁惟仁 昏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