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8歲許老三:給我跪祖先

2020/10/27 18: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小S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8歲許老三:給我跪祖先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小S也時常分享與女兒相處的日常,今(27)日小S受訪時提到,女兒許老三偷偷買了一條2000元的項鍊,讓一直教育女兒要節省的她相當頭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S今天出席活動,受訪時提到因為本身物欲較低,對於女兒們的金錢觀念十分重視,即使女兒們都開始接代言,但小S從來不告訴她們能賺多少錢,所有錢都直接存起來,不讓女兒們有機會亂花錢。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透露,女兒出門逛街前她都會叮囑「不要買很貴的東西」,不過有一次3個女兒跟助理去逛街返家,2女兒向她告狀表示,許老三偷偷買了一條很貴的項鍊,當她上前質問時,許老三卻毫不在意地表示:「這條才2000多」,這讓小S氣炸了,「如果妳不懂得金錢的珍貴,這是爸媽努力賺來的錢,妳就去跪在祖先面前!」

 

▼許老三個性古靈精怪,相當有自己的想法。(圖/翻攝自小S臉書)

此外,小S曾被問到,幾歲才會讓女兒買名牌包,她當時表示,若女兒未來想用自己的錢買名牌,她也會詢問是否有必要,「有了這個包包會讓妳更完整、更受歡迎嗎?買了會踏實、鼓勵自己那就還過得去。」

 

(封面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36歲小鬼突然猝死 檢解剖確定真正死因
女活佛爆擁429名P友!染性病墮胎 賣原味內褲教戒色
身價達1428億!汶萊「派對王子」阿齊姆去世 享年38歲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