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宣布好消息!謝金燕坐輪椅又打石膏 早日康復狂洗版

2020/10/27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才宣布好消息!謝金燕坐輪椅又打石膏 早日康復狂洗版

女星謝金燕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她推出新歌《Turn口罩》,疑似因造型太前衛,導致MV一上架就被YouTube移除,這也讓她無奈感嘆「入行31年第一次遇到」,接著,她還曬出一張吊點滴、打石膏的照片,寫下「天啊...我在哀嚎」,這也讓不少粉絲擔心她的狀況。對此,謝金燕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金燕26日晚間在IG發文,並曬出一張坐在輪椅上的照片,只見她左手用三角巾吊掛起來,右手還吊著點滴,就連左腿也打上石膏,看起來情況相當嚴重,而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嚇壞留言,「早日康復」、「不要嚇我」、「發生什麼事」、「是真的還是假的受傷」。對此,謝金燕趕緊出面澄清,這張照片是她在MV中的造型,坦言自己並沒有受傷,「怎麼大家都祝我早日康復...」。

▼謝金燕新歌《Turn口罩》MV遭YouTube下架。(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日前公布演唱會主視覺海報的《Turn口罩》MV,只見她胸前穿著裸胸的人型台,她的MV上架後,疑似因違反平台規定遭平台移除,這也讓她在IG上發文,感嘆「這是藝術作品!是創意!藝術終究敵不過演算法!本以為大衛雕像可以.....人型台也行」,坦言自己入行31年,第一次遇到作品被移除,所幸晚間9點她重新上傳後,MV再次上線成功。

▼謝金燕透露自己入行31年,第一次遇到作品被移除。(圖/翻攝自謝金燕IG)


事實上,謝金燕早在21日拋出震撼彈,表示她不會進行跨年表演,但會在2021年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消息曝光後,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不過,有網友卻表示,「我以為妳不會再開演唱會,畢竟姐年紀也有了」,直言謝金燕年紀並不小,體力上難免吃不消,認為她如果開演唱會很辛苦,謝金燕也正面回應粉絲,表示「聽到這一句,不跟你拚了才有鬼」,一番話瞬間引起粉絲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打流感疫苗!暈眩持續4天 憂不知撐不撐得住
被酸「Hermès」不會唸!歐陽妮妮留法1年怒嗆:我故意唸錯的
恐又有颱風!彭啟明:我希望接近台灣 這天低溫下探16度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