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孝遠爆上半套店!老婆氣哭「還要結婚嗎?」本人吐實了

2020/10/26 20: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哈孝遠爆上半套店!老婆氣哭「還要結婚嗎?」本人吐實了

哈孝遠2018年與空姐瑄瑄結婚,去年4月迎來兒子「哈寶」,一家三口感情相當好,哈孝遠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不過就在2019年12月兩人即將補辦婚禮之際,哈孝遠卻被拍到,在半套按摩店出入,事後他澄清是去找朋友送喜帖,而近日哈孝遠參加薩泰爾娛樂頻道的「狗屎寫手」單元,該事件又被工作人員拿出來當作脫口秀的橋段,讓觀眾笑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哈孝遠經常曬出和老婆的合照。(圖/翻攝自哈孝遠IG)

 


近日哈孝遠擔任「狗屎寫手」來賓,在一開始訪談時,他就談到婚前被拍到去半套店一事,讓老婆失望痛哭說:「我們這樣還要結婚嗎?」對此他再次解釋「我是去那邊找男生朋友聊天,我們很久沒見了,我去那邊也不是代表我一定有消費。」積極澄清,不料一上台卻直接被幕後的賀瓏和博恩打臉。


在事先準備好的講稿中,哈孝遠先說「我去年被拍到去半套店,我後來解釋我是拿喜帖給朋友!」沒想到下一句竟然回「他真笨,這樣也信!現在都嘛電子喜帖了!」後來又趕緊補充是開玩笑的,不過接下來又說「老婆本來要罰我寫悔過書,我直接跟他下跪道歉,拜託我體保生欸,哪會寫字啊!」這段立刻讓全場觀眾笑翻。


▼哈孝遠近日擔任「狗屎寫手」來賓。(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節目「狗屎寫手」專門邀請藝人網紅來表演脫口秀,不過內容都是由幕後人員先擬好演講稿,再讓來賓戴著耳機說出和自己有關的「地獄梗」,雖然曾引起不少爭議,不過觀看人次依舊相當高,另外像是Youtuber阿滴、How How、志祺七七還有藝人坤達、陳零九、羅時豐也都曾經當過來賓。


(封面圖/翻攝自哈孝遠IG)

 

【往下看更多】
爆婚宴前出入半套店 空姐妻氣哭…哈孝遠回應
補辦婚宴前上半套按摩店 職籃球星:只是聊天
徐乃麟不忍了!遭哈孝遠潑3桶水 怒嗆:等我斷氣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