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4年爆婚變!林心如刪霍建華親密照 經紀人吐實了

2020/10/26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結婚4年爆婚變!林心如刪霍建華親密照 經紀人吐實了

藝人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育有一女小海豚,10年的朋友升格變情人令不少人稱羨。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林心如社群軟體上的甜蜜夫妻合照竟然被刪除,兩人婚姻是否亮紅燈再次成為焦點。對此,林心如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心如的社群上幾乎都是出席活動的照片,鮮少分享她的家庭生活,不過在6日曾罕見的曬出與女兒大手牽小手、同戴母女手鍊的照片,更難得與霍建華放閃,也PO出夫妻倆自拍合照,只見兩人同樣戴帽子和墨鏡,對鏡頭靦腆一笑。

 

不過日前有媒體直擊林心如與霍建華在街頭起爭執,據了解,當時2人不歡而散,林心如最後則是獨自一人坐在路邊。沒想到,有網友隨後發現,林心如日前罕見PO出的夫妻甜蜜合照,已經悄悄被刪除,目前她的版面上已經找不到,讓網友開始懷疑2人的婚姻是否已經亮起紅燈。


▼林心如刪除和霍建華的合照。(圖/翻攝自林心如IG)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針對夫妻倆的感情狀態,林心如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表示「沒什麼事情,大家不必過多聯想」,間接否認2人感情生變的傳聞。而網友得知消息後,鬆了一口氣,紛紛表示「就是夫妻之間鬧彆扭而已」、「挺正常的吧…不說夫妻,就算情侶吵架賭氣也會這樣呀!」


▼林心如的經紀人表示,「沒什麼事情,大家不必過多聯想」。(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針對屢被傳出離婚,林心如日前無奈表示:「一下離婚、一下懷孕,離婚怎麼會懷孕啦!如果真的懷,應該都三個了吧!」表示夫妻倆對於這些小道八卦並不掛心、一笑置之,反倒是沒有太熟悉的親友,會傳訊息關心夫妻倆的感情狀況。此外,林心如曾上黃子佼主持《佼心食堂》被問到「如果跟霍建華吵架,會怎麼和好?會讓妳嗎?」林心如表示要看是什麼事情,更坦言兩人吵架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還稱其實與霍建華真的不太吵架,甜蜜指數爆表。

 

(封面圖 / 翻攝自林心如微博、霍建華粉絲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娛樂圈才送完小鬼!小S哀慟她也去世:世上最愛我的人
2歲童遭狂搥頭骨折亡 保母認「自己小孩不會這樣」下場出爐
韓接種流感疫苗48死、星停用!台男也病危 賽諾菲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