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娛樂圈才送完小鬼!小S哀慟她也去世:世上最愛我的人

2020/10/26 16:5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葉坤郎 字級:
讀稿
娛樂圈才送完小鬼!小S哀慟她也去世:世上最愛我的人

男星「小鬼」日前猝逝,享年36歲,遺體於上月在北市第二殯儀館進行火化,結束後安葬於陽明山臻善園,親友及吳宗憲、楊丞琳、許瑋甯等星友陪伴在旁向他送別。而小S今(26日)也在IG發文,PO出她和奶奶的合照,悲痛說今天凌晨1點多奶奶過世了,享耆壽98歲,「奶奶永遠思念您,您辛苦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小S個性直率活潑,常在臉書PO出無厘頭的影片和粉絲分享生活,小S曾透露奶奶有失智情況,起先只是叫錯名字,後來每次見奶奶都要重新自我介紹,直到現在,奶奶已把她當陌生人。她無奈說,奶奶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雖然她與親人們早有心理準備,「可是回想起來,夜深人靜想到那個時光時還是會心酸一下。」小S今天也在IG貼出和奶奶的合照,透露凌晨1點多奶奶過世,享耆壽98歲,並悲痛說:「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也是我的最愛,奶奶,我們會永遠思念您,您辛苦了~」難過送走至親。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IG

 

小S並難過說,奶奶這輩子奶奶心中最大的痛只有2個,分別是爺爺和爸爸的早逝,如今奶奶和爺爺、爸爸在天堂相聚,一定很開心,她最後悲痛說:「我們能做奶奶的孫女是莫大的幸福!奶奶,我們會永遠思念您,您辛苦了~」。PO文一出,昔日主持搭檔蔡康永也回應:「祝福與懷念」,陳漢典也說「s姐 節哀」,粉絲也紛紛安慰道:「奶奶會在天上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守護她愛的你們」、「此時奶奶一定和爺爺喜極而泣,我們要高興」。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鬼 小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