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表態「聲援中天」!館長崩潰:不再支持民眾黨

2020/10/26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柯文哲表態「聲援中天」!館長崩潰:不再支持民眾黨

號稱「最大柯粉」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柯文哲選台北市長的時候,陪開數場直播,甚至在2018年時公開喊話,要大家把票投給柯文哲讓他連任。沒想到,近期柯文哲卻因為一句話,讓館長心寒大嘆「我不再支持民眾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近日引發社會關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也透露,今(26日)會舉行聽證會,其實日前柯文哲在進行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國民黨議員李明賢連問兩題,「若中天因為政治審判官台,是否會出來聲援?」、「是否覺得政府不應該過度干預新聞自由?」,柯文哲兩題皆回答「是」,並強調,政府要依法行政,規則要事先講好,罰人家必須有規則,不能用我認為、我以為、我覺得來執法。

 

▼日前館長中槍,柯文哲曾前往探視。(圖/翻攝自館長 臉書)


對於這樣的回答,館長在24日直播時坦言,起初聽到柯文哲這樣說,內心真的蠻失望的,雖然立場不同、理念不同,兩個人還是好朋友,但以後只能各自走各自的路,2022年不會繼續支持民眾黨,2024年假如柯文哲要參選總統,也不會投給他,「柯文哲選擇聲援中天,那沒什麼好講的。」

 

▼館長坦言對柯文哲很失望。(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


館長強調,當時每周只能開2、3場直播,很多民進黨、時代力量立委都要來,為了力挺柯文哲選市長,還通通排開,一毛錢都沒收,最後柯文哲連任,台灣民眾黨也拿到5席;館長還補充,柯文著近期不但稱讚反對關中天的前總統馬英九,還表態挺中天,「之前10萬人一起上凱道淋雨反紅媒,這次柯文哲這樣講,我不用站出來說一句公道話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寶寶愛館長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男換發票爽中千萬!行員細看吐1句話 結局反轉崩潰
卸貨3月!趙孟姿辣曬川字腹肌 許孟哲卻嘆:沒人在乎我
戴情侶戒又穿情侶帽T 黃曉明Baby「小細節」低調放閃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