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妮妮曬包遭轟炫富!揭「收入來源」槓酸民:不爽別看

2020/10/26 12: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歐陽妮妮曬包遭轟炫富!揭「收入來源」槓酸民:不爽別看

星二代歐陽妮妮擁有不少影劇作品,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大方和粉絲互動。近日歐陽妮妮特別拍攝了YouTube影片,向大家介紹自己的包包,並分享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包款,沒想到卻被網友酸言酸語。對此,她也罕見硬起來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妮妮在21日拍攝影片分享自己擁有的精品包,她針對網友的提問,一一做出回應及介紹,她相當仔細的介紹不同包包的特點,更分享選包的幾項重要考量,還大方透露她是如何保養精品包包的。影片中,歐陽妮妮身後一大面牆壁櫃裡,全擺滿了高價精品包,從DIOR、CHANEL到愛馬仕等,最貴的包款保守粗估可以到50萬元。

 

▼歐陽妮妮拍攝影片分享自己擁有的精品包。(圖/翻攝自歐陽妮妮YOUTUBE)

 

不過所謂樹大招風,儘管歐陽妮妮的影片相當用心,介紹也誠意滿滿,但仍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歐陽龍就是有你們這些女兒炫富「在台灣才連里長都選不上吧」。原本以為面對這些負評,歐陽妮妮會保持沉默,不過她這次卻少見的槓上網友,歐陽妮妮霸氣表示「我的東西都是我自己賺錢買的」,直言她開心怎麼花就怎麼花,要酸民不爽別看。

 

▼網友在歐陽妮妮的影片下方留言,認為她在炫富。(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文末她更幽默展現高EQ,表示「你要看應該就是喜歡我吧」,更附上一個充滿愛心表情符號,她還針對外界傳言澄清,說明全家人根本不是靠歐陽娜娜養的,網友看了也幫腔「名牌包的價位真的就是這樣,酸民是在不爽什麼」,說明這支影片適合很多想了解名牌包的人。事實上,歐陽娜娜除了最近主演的電視劇外,她也專心在經營自己的隱形眼鏡及服飾品牌,所以才能買下這麼多精品包包。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歐陽妮妮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歐陽妮妮曬整櫃50萬名牌包!不怕朋友借嗆:都是身外之物
歐陽娜娜半年賺3億!養活一家5口 爸親上火線回應
顏值打敗娜娜?16歲歐陽娣娣長大了 超漂亮近照網嚇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