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18年無性生活 女星尪不舉「吃藥也沒用」

2020/10/26 09:03 字級:
讀稿
過18年無性生活 女星尪不舉「吃藥也沒用」

時代開放,女性也經常在公開場合大談性事,除了凌威威自揭正打離婚官司的前夫岳子樓是「快槍俠」且不舉外,海倫清桃也曾稱與老公過無性生活,讓當時還是她老公的戴發奎坦承不舉。

YT廣告

▼海倫清桃自曝結婚18年都無性生活。(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2017年海倫清桃爆出身世造假風波,當時她淚訴被老公戴發奎長期監控、家暴,更透露18年來,夫妻兩人都是過著「無性生活」,戴發奎在女方爆料下,坦承不舉,原因是過去兩段不開心的戀情,因為克服不了心理陰影,才會去娶越南老婆而認識海倫清桃,自己也有看過醫生,但連吃威而鋼也救不了。

 

▼何妤玟曾為了吸引老公,去做陰部緊實雷射,但最後仍是離婚收場。(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今年5月宣布離婚斬斷8年婚的何妤玟,過去曾經透露夫妻生活不是很「性福」,她自己因為長年做瑜珈,自認身體慾望偏高,但老公屬於較保守矜持的個性,平時和老公及2個女兒都睡同一張床,每晚睡覺都是4人行,老公認為家中有孩子在就不宜「運動」。何妤玟為了配合老公,還故意不去運動,降低自身慾望,她也曾在節目上自曝為了挽回老公對她重燃性趣,還在私密處做了緊實雷射。


延伸閱讀
【中姐斷不舉嫩尪1】凌威威控妹婿畫廊侵占作品 妹妹挺夫直接斷絕往來
【中姐斷不舉嫩尪2】凌威威閃婚1年就閃離 爆小11歲尪消失前晚竟不舉
當紅時閃嫁巨星9個月喊切 女星爆曾兩度被趕出家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自曝結婚18年都無性生活 女星老公不舉「吃威而鋼也沒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海倫清桃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結婚1年!酒國名花閃電離婚 小11歲尪失蹤前晚「起不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