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爆疑被擄走!三溫暖談判億元債務 警搶救畫面曝光

2020/10/25 1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澎恰恰爆疑被擄走!三溫暖談判億元債務 警搶救畫面曝光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為牽涉龐大債務,8月份才宣布破產,沒想到刑事局警方在23日接獲報案,稱澎恰恰面臨人身安全威脅。而目前最新的畫面也曝光,當時大批員警確認澎恰恰位置後,找到身穿一身全黑的澎恰恰與債主2人,經過偵訊後確認為烏龍一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澎恰恰因為債務問題,和債主協調償還的各項事宜,因此澎恰恰與兒子於23日一同前往和3位債主聊天,隨後澎恰恰表示因為要和3人商量其他事情,所以就先請兒子先自行返家。而有民眾在某三溫暖看到澎恰恰疑似和對方起了衝突,擔心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所以才會主動向警方報案,台北市警方接獲通報後,也立刻調派大批員警到現場關心。


▼澎恰恰23日與債務人談判。(圖/翻攝畫面 / 東森新聞)

員警確認澎恰恰的確切位置後,在三溫暖找到澎恰恰和另外2位債主,並將其帶回警局進行偵訊,警方經過確認後表示僅是烏龍一場,澎恰恰並沒有面臨任何的危險,雙方只是在協調債務事宜。如今最新畫面曝光,可以看見多位員警趕到現場,最後成功將澎恰恰帶離三溫暖,而畫面中,澎恰恰穿著一身暗色系衣著,背著一個黑色的包包,頭稍稍往下低。


▼警方接獲通報趕緊前往救援。(圖/翻攝畫面 )


▼警方透過手機定位到三溫暖找人。(圖/翻攝畫面 )

此消息曝光後,有民眾爆料是澎恰恰兒子報案的,不過澎恰恰的兒子兼經紀人低調澄清,「不是我報案」,透露哥哥本人也在國外,其他細節不願多做說明,雖然澎恰恰本人尚未出面回應,不過,稍早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在28日晚間11時開直播,到時候會對外說明。

 

澎恰恰於今年8月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欠下2.4億元債務,即使用大安區豪宅抵押後,仍需還1.2億元的債,澎恰恰坦言,自從負債的新聞爆發後,有很多好朋友想幫忙,但也有不少冷言冷語還有極盡謾罵,由於所有的資產都已經空了,不過為了不禍延子孫,每天都想辦法賺錢還債,只要有演出的機會,包含街頭藝人都願意,可是債權人的不諒解,讓時間變得相當緊迫。

 

▼澎恰恰於今年8月6日召開記者會宣告破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重機自撞電桿車頭全毀!苗栗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慘死
獨 / 台中51歲男打流感疫苗!10天後病危 衛生局回應了
獨 / 4女狂歡玩上癮!逢甲旅宿床單全染紅 業者怒開譙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