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心如被爆離婚?急刪霍建華親密照 女方痛訴4年真相

2020/10/25 17:07 東森新聞 盧宜君、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林心如被爆離婚?急刪霍建華親密照 女方痛訴4年真相

藝人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育有一女小海豚,這對由10年朋友升格變情人的搭配令不少人稱羨,不過兩人結婚四年,社群軟體上幾乎不會出現老公和女兒的照片,因此屢被傳出離婚。而林心如6日終於罕見貼出與丈夫緊貼的自拍照,不料日前兩人被直擊在街頭起爭執,過沒多久就被網友發現,該張照已經被刪除,兩人婚姻是否亮紅燈再次成為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心如日前在社群分享和老公合照,不過現今疑似遭到刪除。(圖/翻攝自林心如IG)

 

林心如的社群上幾乎都是出席活動的照片,鮮少分享她的家庭生活,不過在6日曾罕見的曬出與女兒大手牽小手、同戴母女手鍊的照片,更難得與霍建華放閃,也PO出夫妻倆自拍合照,只見兩人同樣戴帽子和墨鏡,對鏡頭靦腆一笑,但近日卻被網友發現,這則貼文已經悄悄被刪除,目前她的版面上已經找不到。
 

網友點出日前兩人被直擊在街頭起爭執,如今又刪除合照,婚姻是否亮紅燈,事實上,林心如曾在9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離婚與懷孕的相關問題,當時她大方地回應,「這很矛盾,離婚怎麼懷孕,我們很正常欸,倒是有一些沒有那麼熟悉的親友會關心,就是把消息一笑置之。」
 

▼林心如的社群已經看不到該張和老公的照片。(圖/翻攝自林心如IG)

 

▼不過去年和老公慶生的合照依舊可看到。(圖/翻攝自林心如IG)

 

這次刪除閃照的舉動,有網友推測是小倆口日常鬥嘴,也有網友提到,合照早在被爆街頭爭吵前就刪除,應該是因為兩人發合照引起太多關注,想低調一些而刪除,況且夫妻間有爭執也很正常,希望不要過度猜測,留給夫妻倆多一點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林心如IG)

 

【往下看更多】
11歲女童突胃痛!醫檢查傻眼急報警:懷孕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