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以辰穿超短水手服!cos美少女戰士甜喊:代替月亮懲罰你

2020/10/25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梁以辰穿超短水手服!cos美少女戰士甜喊:代替月亮懲罰你

有「狼人殺小辣椒」之稱的女星梁以辰,昨(24)日迎來30歲生日,她找來魏蔓及其它4名好友一同「dress code」,扮成美少女戰士回味童年。並於今日下午PO 出一行人在馬路上俏皮擺pose的影片,並配上文字寫下,「代替月亮懲罰你」,也讓好友在留言處害羞直呼,「天啊!恥度拉到最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以辰是廣告演員出身,曾在電影《軍中樂園》及《痞子英雄》客串演出,之後便陸續接演不少網路電影及電視劇,如東森自製戲劇《愛情白皮書》、《男神時代》、《美味滿閣》等,表現相當亮眼。而梁以辰在《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中表現非常出色而備受關注,且率先取得九次MVP,素有「狼人殺小辣椒」的稱號。10月24日生日的梁以辰於昨日找來魏蔓、王牧語、黃薇婷、黃甄妮、吳品潔,相約一起扮成美少女戰士,5名美女站在一起的模樣也相當吸睛。

 

▼梁以辰和魏蔓、王牧語、黃薇婷、黃甄妮、吳品潔一起扮成美少女戰士。(圖/翻攝自梁以辰IG)

 

梁以辰在IG上PO出一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的影片,一一擺完pose後,便對著鏡頭大喊,「哪裡有壞人?我們代替月亮懲罰你」,相當俏皮。同時她也寫道,「美少女戰士下凡來替我慶生」,並感性的表示,很珍惜能跟這些好友相聚在一起,大家平時會一起打羽球、爬山、健身、慶生和辦二手拍,感情相當深厚。

 

而這個私底下聚會的團體也有個特別的名稱叫「我們本人更漂亮」,且5人還選出班長、康樂股長、衛生股長的職位,其中擔任班長的魏蔓一聽到梁以辰想要「美少女戰士dress code」的瘋癲想法,立刻下訂服裝和餐廳,達成梁以辰的生日願望,相當感人。而5人穿著奇裝異服走在路上,為了不引起眾人側目,還找了一個幾乎沒有什麼人的公園拍照,不過這麼華麗的陣容實在很難不引起注意。

 

▼梁以辰近日過生日,許多摯友都替她慶生。(圖/翻攝自梁以辰IG)

 

事實上,梁以辰去年曾和歌手晨翔傳過緋聞,也被周刊直擊晨翔替她搬家,且還爆出已經見過對方家長,但就在前些日子,2人的IG被發現互相取消關注,而晨翔則大方表示,「就是取消關注了,大家也都看到了」,坦言不希望每次搜尋「連晨翔」,就會出現梁以辰的花邊新聞,但他也強調2人仍是朋友關係,私下也還是會連絡。

 

▼梁以辰和晨翔曾傳過緋聞。(圖/翻攝自晨翔IG)

 

(封面圖/翻攝自梁以辰IG)

 

【往下看更多】
沒錢也能叫外送?客教菜鳥外送員1神招 竟可順利賒帳
30m高空重摔!女搭遊樂設施飛出座位 命危搶救中
廁糞坑藏16歲女屍!15年後比對DNA逮嫌 他痛哭認罪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