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罹癌化療無法生!他竟找小三壞壞 醫目睹出軌現場傻了

2020/10/25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妻罹癌化療無法生!他竟找小三壞壞 醫目睹出軌現場傻了

夫妻結婚後本是要一起互相扶持,但沒想到日前卻有一名人妻因罹癌住院化療,丈夫竟趁此機會偷吃,出軌畫面還被妻子的醫師看到,直呼他很會時間分配,根本時間管理大師,看完老婆後就跟小三很高興去吃飯,完全不會有行程卡住的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日前請來醫師們分享醫院中遇到的「人性劇場」,當中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就分享自己在當實習醫師時遇到的狀況,表示曾看過一名30多歲的女性乳癌患者在化療期間,老公背著她去外面搞小三。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分享自己在當實習醫師時遇到的事情。(圖/《醫師好辣》)

 

她指出因為病人的丈夫下巴有顆痣相當好認,某次她與同事去醫院小吃街享用午餐時,就看見病患的先生旁邊跟著一位年輕女生,互動模式不像女兒,反倒「像女朋友」,出軌畫面讓她的同袍相當不悅,表示「乳癌需要面對辛苦的療程,先生怎麼可以這樣?」,但兩人也不敢上前表態,畢竟是病人的家務事。

 

蔡逸姍後來提到,幾乎每一次去用餐時,她都會看到那個先生光明正大攬著女伴,而就當病人化療快結束時,她忍不住詢問,「怎麼最近沒看到妳先生?」對方才說出離婚事實。原來,病患的老公是獨子,因為看見爸媽年紀很大又期待能抱孫,加上老婆患癌,「沒有辦法現在就幫我生育」,才跑出去找新歡。

 

▼最後這名病人挺過化療,健康方面至今都維持地相當好。(圖/《醫師好辣》)

 

不過蔡逸姍也表示,這名病患可能是得知老公背叛後,將悲憤化為力量,努力捱過化療,健康方面至今都維持地相當好,也算是好事一樁。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尪偷吃小三還生子!人妻換身分證見真相崩潰 判決出爐
《如懿傳》女星不倫日籍已婚男 正宮刪爆料影片掀內幕
老婆爆外遇女生?董至成確定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