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火疑遭仙人跳道歉!一排YouTuber跳出力挺 本本揭他真面目

2020/10/25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放火疑遭仙人跳道歉!一排YouTuber跳出力挺 本本揭他真面目

百萬YouTuber放火上個月16日晚間,被爆和JKF女郎「青青」回家過夜,女方男友得知後,逼他拍裸體影片道歉,還威脅他簽下本票,最後放火靠友人緊急送來25萬元現金才得已脫身。對此,放火也在24日深夜發布澄清影片,不少YouTuber也紛紛跳出來力挺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放火24日深夜於YouTube曬出一段影片,他先澄清自己與青青的關係,沒有像外界傳言一樣,事發當天晚上,他僅單純以借助朋友家的理由,且兩人並沒有發生任何關係,他也解釋,「在此事情發生前,我完全不知道青青有男友。」接著,放火向家人朋友道歉,坦言自己透過這件事學到了很多,同時他也向社會大眾道歉,「就當作學到教訓吧」。

▼放火24日深夜發布澄清影片。(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


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YouTuber紛紛留言力挺放火,本本就出面透露,放火私底下是一位很單純的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從來都沒有聽過他講別人是非,她也提到,過去放火來台北的友人家住,每次都很安分的自己睡在客廳,「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去借住別人家就出事了」;隨後,本本表示,「我們都替你感到不平衡」,強調一定會陪伴放火度過這次的難關。

▼本本出面力挺放火。(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


另外,其他YouTuber也出面喊話,包括瘋男Nick、人生肥宅x尊、紳士吉娃娃、鬼鬼、黑羽、Misa米砂等,大家紛紛認為放火是受害者,不需要出面道歉,「你不用道歉啦⋯看了很難過」、「唉.該道歉的人呢?」、「大家都愛你,知道嗎?」;最後,Nick也特別呼籲網友,「真的希望大家,不要檢討跟傷害被害人了,真想把人逼死嗎?」

(封面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翻攝自本本IG)

 

【往下看更多】
放火疑遭仙人跳付25萬刪照 「青蛙姿裸照」仍外流網瘋傳
台南深夜傳巨響!疑戰機緊急起飛 網驚呼:有兩架IDF
李㼈超漂亮17歲女兒曝!首次同台 網暴動搶認岳父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