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道3個月!17歲女星驚傳出意外 重傷昏迷送醫死亡

2020/10/24 19: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出道3個月!17歲女星驚傳出意外 重傷昏迷送醫死亡

日本演藝圈又傳出噩耗,今(24)日名古屋8人女團「てぃんく♪(Tink)」的官方推特上傳一張公告表示,17歲團員七瀨雪乃上週末發生意外,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其他成員在18日時接獲噩耗,公司決定今天正式公開訃聞,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感到震驚又惋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女團成員七瀨雪乃。(圖/翻攝自七瀨雪乃推特)

根據官方推特發出的聲明,經紀公司表示,七瀨雪乃在上周末發生意外重傷昏迷,緊急送往醫院住進加護病房,但最後仍於17日晚間回天乏術,其他成員則是在18日表演結束後得知噩耗,感到心痛不已。然而她的告別式已經結束,成員們和其他工作人員仍在悲傷的情緒之中,因此宣布先暫停這幾天的活動,直到下周二27日才會重啟,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做太多揣測,經紀公司也會注意團員們的心情,至於,發生什麼意外和詳細死因,公司並未說明。

 

▼七瀨雪乃發生意外不幸身亡。(圖/翻攝自七瀨雪乃推特)

年僅17歲的七瀨雪乃今年4月才以練習生的身分加入,在女團中代表色是白色,並在7月18日升級成正式團員,不料,出道未滿3個月就發生意外。過去,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推特上就有多張她的超萌的自拍照,如今看來令粉絲相當心痛,也沒想到她在16日向大家道晚安的貼文,會成為她生前的最後一則消息,粉絲紛紛留言「R.I.P」、「不敢置信」、「告訴我不是真的」。

 

▼官方推特發出聲明。(圖/翻攝自てぃんく♪(Tink)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七瀨雪乃推特)

 

【往下看更多】
李㼈超漂亮17歲女兒曝!首次同台 網暴動搶認岳父
18歲打工正妹遭店長脫褲性侵!崩潰跳河留遺書:沒臉活下去
結婚4年頻爆婚變!林心如與霍建華大吵噴淚 本人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