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級郭書瑤餵奶照瘋傳!超兇深V太邪惡 寶寶凍未條

2020/10/24 18: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E級郭書瑤餵奶照瘋傳!超兇深V太邪惡 寶寶凍未條

女星郭書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之後憑著精湛演技成功轉戰戲劇圈。今(24)日郭書瑤在IG曬出一系列餵奶照,溫馨的氛圍加上性感模樣,讓粉絲看了好心動,紛紛直呼:「好想當那個小貝比!」

郭書瑤今天下午在IG分享了一系列溫馨餵奶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郭書瑤戴著淺綠色毛毛髮箍、搭配V領針織上衣,色調相當溫和。郭書瑤一手抱著可愛的小嬰兒,另一手則拿著奶瓶,儼然一副慈愛媽媽的模樣。

▼郭書瑤分享了一系列溫馨餵奶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G)

不過有不少人注意的是,郭書瑤上衣胸口的深V設計,讓她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更有人發現她手上的小嬰兒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直直盯著郭書瑤看,「想換媽媽了嗎」、「美得太震撼」、「他的眼睛完全沒離開過妳」、「這眼珠被吸住了」、「咦?我媽怎麼變美了」、「被電傻了」。

▼郭書瑤擁有魔鬼般的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以《殺很大》廣告暴紅後,專攻戲劇演出,穿著也改趨保守,好身材深藏不露,2013更以《志氣》一片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17出演公視戲劇「通靈少女」主角更是佳評如潮。近日她接下三立新戲《未來媽媽》,14日出席記者會後竟罕見在IG發了一張性感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

▼郭書瑤曬出性感美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封面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往下看更多】
結婚4年頻爆婚變!林心如與霍建華大吵噴淚 本人回應了
放火約F級辣妹壞壞!遭強拍全裸片 小玉爆氣開譙了
李㼈超漂亮17歲女兒曝!首次同台 網暴動搶認岳父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書瑤 性感 餵奶 嬰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