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驚傳「病倒昏迷」3天!臉色蒼白照曝 粉絲超憂心

2020/10/24 17: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雞排妹驚傳「病倒昏迷」3天!臉色蒼白照曝 粉絲超憂心

擁有火辣身材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因為外型亮眼,且個性直來直往,有話就說的個性受到不少人的喜愛,雞排妹的個人IG上有超過93萬人的追蹤人數,而她也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近日雞排妹為了拍攝年曆來到澎湖,卻在動態中自爆自己冷了3天所以「病倒昏迷」的消息,讓粉絲都相當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3)日晚間,雞排妹在IG上PO出自己躺在床上的病容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件長袖睡衣,時而翻身拉著棉被,臉色看起來相當虛弱蒼白,同時也寫下,「冷3天直接病到昏迷」,看起來相當難受。事實上,雞排妹近日到澎湖拍攝2021年年曆,因為拍攝服裝的關係,她只能穿著布料較少的衣服,吹著澎湖的7級風,到第四天時就覺得身體相當不舒服,起床刷牙洗臉完後就「昏迷了」。

 

▼雞排妹憔悴模樣。(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另也PO出一張工作時的側拍,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站在一條廊道中間,而兩側就是一波一波的大浪,而她似乎只穿著小背心和短褲,同時也寫下,「看到旁邊的浪,就知道風有多大」,而當天體感溫度僅15度,讓她覺得衣服有穿跟沒有穿一樣,更自嘲「服裝師阿純整死自己」。而從雞排妹的PO中也可以看到,虛弱的她躺在床上由化妝師幫忙化妝,更讓她大讚化妝師相當鎮定敬業,不僅拍了縮时影片,也完成了「大體化妝師體驗課」,好在雞排妹表示,自己起床吃感冒藥、喝下熱茶後感覺好多了,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雞排妹在工作中受寒。(圖/翻攝自雞排妹IG)

 

事實上,雞排妹自從代言雞排暴紅後,就因敢做敢言的個性引來不少風波,日前也有網友覺得雞排妹「變了」,從以前意氣風發挺反核並怒嗆擁核人士,到現在賣情趣用品、聊床事、日本伴遊、拍全裸感謝影片等,讓網友認為雞排妹變得有點慘。不過其餘網友則認為雞排妹很會運用自身優勢經營,且懂得用名氣賺錢,活的應該比不少人還要自由。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放火約F級辣妹壞壞!遭強拍全裸片 小玉爆氣開譙了
謝金燕弟弟真面目終於曝光!心形捲髮超高顏值 撞臉蔡依林
李㼈超漂亮17歲女兒曝!首次同台 網暴動搶認岳父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排妹 病倒 昏迷 憔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