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火約F級辣妹壞壞!遭強拍全裸片 小玉爆氣開譙了

2020/10/24 17:18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放火約F級辣妹壞壞!遭強拍全裸片 小玉爆氣開譙了

百萬Youtuber「放火」被爆和JKF女郎青青過夜,還遭到青青的男友「陳男」威脅恐嚇,昨(23)日青青在IG上還原事發經過,提到起初陳男要求放火脫衣服做體操,打算錄下來公開在網路,最後雙方是用金錢解決,放火還有檢查手機裡的影片全都刪除。事件爆出後,另一名YouTuber賴鴻麟在臉書PO出一張赤裸上半身的照片,疑似暗諷放火,讓小玉替好友打抱不平,透過IG限動隔空開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事件延燒不久,另一名YouTuber賴鴻麟上傳了裸上身、蹲在家中的照片,還寫下:「我決定今天開始每天交互蹲跳,深蹲救台灣!」被質疑是在諷刺放火事件,而放火的好友小玉看到後也在IG怒嗆「落井下石賴鴻麟,你真夠噁心人的,大家為他的事忙的焦頭爛額,突然看到這種調侃真的有夠火,他差點要被人拿刀捅死,你覺得這是什麼值得開玩笑的事?」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小玉的弟弟「尊」過沒多久也在IG限動替放火抱不平「哇喔你很幽默喔,要不要幫你搬個幽默大師獎?不要跟我說這張照片只是巧合這種屁話啦,第一波時間發文贈這種熱度,嘴臉真噁心」,發文被網友調侃只敢隔空對罵後,尊還立刻在賴鴻麟貼文底下留言「我這不是來了嗎?」雙方火藥味濃厚,也引來不少網友觀戰。

 

不過限動PO出沒多久,小玉和尊都迅速刪除,尊還改發道歉文表示自己太激動,「在許多人還不知情的情況下,傳播任何相關消息都可能對我朋友造成傷害,但不代表我能接受這件事,畢竟我們有聽過內情知道這件事其實非常嚴重,才會如此憤怒,在此也對剛剛對賴鴻麟,說你噁心這個詞道個歉,以及我剛剛的激動行為道歉」。

 

 

▼小玉在IG限動開譙賴鴻麟貼文。(圖/翻攝自小玉IG)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公主就是慢慢的~」小泡芙慢到趕不上校車!超萌綽號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放火 小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