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被逼素顏上節目!她口罩一摘全場秒沉默

2020/10/24 14: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被逼素顏上節目!她口罩一摘全場秒沉默

女星曲羿為樂天女孩副隊長,是啦啦隊中的女神級人物,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沒想到近日她在節目上以素顏模樣亮相,卻被男來賓一致認為差很多,更在曲羿摘下口罩的瞬間鴉雀無聲,巨大的差異也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節目《綜藝大熱門》邀請林莎、藍星蕾、瑀熙、曲羿等女神級人物登上節目,不過工作人員事先告知她們不需要化妝,到攝影棚再畫就好,沒想到她們剛進入電梯就被節目安排的黑衣人強行帶進攝影棚開錄,原來這是節目事先設計好的環節,想讓大家看看女神們素顏的模樣。

 

▼女星曲羿為樂天女孩副隊長,是啦啦隊中的女神級人物。(圖/翻攝自曲羿IG)

 

而曲羿登場時先是以黑色口罩遮住臉部,在被要求摘下口罩後,她緊張表示害怕,隨著她的素顏露出,大家可以看見曲羿膚色暗了一些,眼袋及黑眼圈也比平時明顯,和平時畫著精緻妝容的她有不小的差異,現場氣氛更突然沉默2到3秒,隨後主持人吳宗憲才緩頰表示「她素顏比較…童顏唉」。

 

▼曲羿素顏上節目。(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最後曲羿更被現場3名男性來賓一致認為是素顏差最多的人。曲羿也透露,之前就因為素顏被誤以為是經紀人,更常被說不化妝會交不到男友,讓她十分不自信,如今素顏公開,也引起許多人討論,網友紛紛崩潰直喊「沒想到曲羿素顏…」、「好尷尬」,但也有粉絲認為曲羿素顏很可愛,直言她31歲了,素顏長這樣很正常。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曲羿IG)

 

【往下看更多】
樂天女孩「菲菲」遭控違約判賠 慘兮兮收入意外曝光
樂天女孩新單曲發表 玖壹壹大讚地表最強啦啦隊
樂天女孩破尺度脫了!秀飽滿車頭燈 5刷全裸轉正面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