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嫻面試超商店員 自曝2理由遭拒:還是別添亂了

2020/10/24 14:48 字級:
讀稿
小嫻面試超商店員 自曝2理由遭拒:還是別添亂了

小嫻(黃瑜嫻)在2018年結束與何守正的婚姻後,積極體驗人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她跳出舒適圈到墾丁打工換宿,近日她更透露想去應徵超商店員,但老闆卻以2個理由婉拒她,讓她表示「還是不要去添亂好了!」

YT廣告

小嫻2018與何守正結束5年多的婚姻,她沒有灰心反而受朋友鼓舞到處體驗人生,2020年還透過經紀公司宣布與藝人金剛熱戀中,生活多采多姿。近日她更在IG貼文說想嘗試當超商店員「因為便利商店的店員要做好多事,很強!」不料卻被老闆以兩個理由拒絕。

 

▼小嫻日前南下墾丁打工換宿,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圖/翻攝自小嫻IG/鏡週刊)

小嫻日前南下墾丁打工換宿,生活過得多采多姿。(翻攝自小嫻IG)

▼小嫻日前南下墾丁打工換宿,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圖/翻攝自小嫻IG/鏡週刊)

小嫻日前南下墾丁打工換宿,生活過得多采多姿。(翻攝自小嫻IG)

超商老闆表示因為小嫻是藝人身份,但穿著制服不方便與民眾合影,而且也可能會引來媒體過度關注,以「可能不太方便」婉拒了小嫻的好意。小嫻也開朗表示「我覺得沒關係,還是不要去添亂好了,哈哈!」

 

▼小嫻表示想體驗人生,應徵超商店員遭拒表示「還是不要去添亂好了。」(圖/翻攝自小嫻IG/鏡週刊)

小嫻表示想體驗人生,應徵超商店員遭拒表示「還是不要去添亂好了。」(翻攝自小嫻IG)

小嫻大方分享接下來想要去民宿當小幫手,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做什麼事情都有不同的感受是最重要的,加油喔」「好期待接下來的體驗,一定會是很精彩的生活」「不管小嫻做什麼都支持」。


延伸閱讀
3女1男嘔吐物、黃色液體沾滿床 清境民宿老闆崩潰「我得罪誰?」
正妹星二代敗光遺產下海被嫌床技差 分享近況遭轟「先洗乾淨」
2寶媽臉書報平安 隔天驚見一屍兩命躺在他家冰箱
嫂嫂每天「被男子接送上下班」 小姑上網查出她竟是酒店紅牌
少女才出獄就揪男友開毒趴 狂歡21小時後翻白眼暴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嫻面試超商店員 自曝2理由遭拒「不要添亂」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IG)

 

【往下看更多】
道歉被罵爆!JKF青青引「禪宗六祖」嗆酸民:不排除提告
國師預言「演藝圈10月還有大事」 風田掛急診嚇:該不會是我
下海被嫌技術差!29歲星二代近況曝光 網怒轟:衛生一點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打工換宿 墾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