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道歉被罵爆!JKF青青引「禪宗六祖」嗆酸民:不排除提告

2020/10/24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道歉被罵爆!JKF青青引「禪宗六祖」嗆酸民:不排除提告

近日JKF女郎青青和百萬Youtube放火被爆過夜,結果女方男友破門威脅,要放火拍全裸片和拿25萬贖人。消息曝光後,青青也在第一時間發文道歉,表示自己不誠實,才會有這樣的後果,但網友仍然不領請狂譙。對此,青青今(24日)再度發文,並引用「禪宗六祖」的經典之言,回嗆酸民。

YT廣告

青青與放火的過夜爭議越演越烈,女方頓時成為眾人的箭靶,青青也在事發第一時間寫道歉文,除了詳述當時事發經過外,還透露已經和放火還有男友道歉,會有這些事情發生,都是因為自己沒有誠實告知,才會釀成大事,強調一切純屬個人行為,接下來會反省再出發。

 

▼青青道歉文仍然被網友罵爆。(圖/翻攝自青青 IG)


無奈,青青的道歉文一出,不只沒能平息網友怒火,各種黑歷史還遭到其他網紅起底,眼見事態太不對,青青在沉寂18時後再度發文,引用禪宗六祖的「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金句,向酸民喊話「若有人傳不實謠言,不排除提告。」

 

▼青青引用禪宗六祖金句。(圖/翻攝自青青 IG)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狂酸,「這智商銀行領的吧,顯然存款不足」、「沒讀書就不要搞這套,自己都看不懂,幹嘛洗自己的臉?」、「自己的事情還要告別人」。禪宗六祖這段話,至今有很多解釋,目前最為人所知的解釋為:我的身心都是虛幻不實的,本來就沒有智慧之身(菩提樹)啊,也沒有靈明之心(明鏡台),本來什麼東西都沒有啊,哪裡來的煩惱可以像塵埃一樣污染我的身心呢?說明了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要了悟空的道理。

 

(封面圖/翻攝自青青 IG)

 

【往下看更多】
15歲少女失聯4天!被29歲男網友載走 母崩潰求:還我女兒
看診凍末條!21歲女大生被校醫猥褻 直到電話響才逃出魔爪
國師預言「演藝圈10月還有大事」 風田掛急診嚇:該不會是我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