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抓包跟放火過夜!JKF青青遭爆陪1次2萬 私密對話瘋傳

2020/10/24 08: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才抓包跟放火過夜!JKF青青遭爆陪1次2萬 私密對話瘋傳

網紅放火昨(23日)被爆出,和JKF女郎青青過夜,結果被女方男友抓包強拍全裸道歉片,還求償25萬。事件爆發後,青青也在當下跟男友還有放火道歉,認為自己沒有誠實。沒想到如今網路卻瘋傳一張,青青與陌生男子對話的照片,該名陌生男子開價2萬,青青竟然直接答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放火私約事件爆發後,JKF女郎青青成為眾失之的,個人粉專還有IG紛紛被網友灌爆外,私密對話內容還被流出,有名男網友在2019年3月16日,主動在IG上私訊青青,表示「陪吃飯2萬呢?」青青直接豪爽答應,並回「只有吃飯喔?在哪?」

 

▼青青被爆一次兩萬。(圖/翻攝自臉書 留言板)


青青昨日於IG上發道歉文,並透露,與放火兩人在9月16日聚餐結束後一同坐車離開,當時有告知陳男,有「姐妹」要來家裡,直到陳男說要回來拿衣服,急促的電鈴聲就不斷傳來,青青向陳男道歉,「若是我誠實的和他說是男生朋友,就沒有這件事情了,在此對陳男真的非常抱歉」,而開門後不久,陳男便找來更多人,且只針對放火,並叫青青收拾東西離開,也間接爆發全裸道歉片,還有求償25萬元事件。

 

▼青青昨日發長文道歉。(圖/翻攝自青青IG)

 

青青還補充,自己後續有不斷向放火道歉,此事件並非外界所流傳的仙人跳一說,目前和陳男已經毫無關係,在這次事件中也沒有拿到任何一分錢,再次向陳男、放火及社會大眾道歉,一切都是個人行為,和公司無關,並會接受後續任何處置。

 

(封面圖/翻攝自青青IG)

 

【往下看更多】
低溫探17.2度!莫拉菲颱風今恐生成 下波更強冷空氣這天到
綠帽男砸3萬幫租房!兇版李毓芬護航青青:她傷痕累累
2寶媽突然失蹤 隔天驚見一屍兩命躺在他家冰箱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