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帽男砸3萬幫租房!兇版李毓芬護航青青:她傷痕累累

2020/10/23 2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綠帽男砸3萬幫租房!兇版李毓芬護航青青:她傷痕累累

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放火,於上月16號晚間和JKF辣模青青參加了一場私人派對後,便一起回到青青住處,隨後便被青青的陳姓男友逮個正著,放火被強迫拍下全裸道歉影片,還簽下30萬本票,事後鬧上警局,青青於晚間在IG上道出整起事情經過,而陳男晚間也到警局說明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陳男於今(23)日晚間5時許到警局,陳男表示,當初放火自己開價50萬元,希望能放他一馬,不要用暴力解決事情,並致電朋友趕緊送錢過來,而陳男因遭背叛,盛怒之下只想給放火一個教訓,也坦承確實有要求放火裸體拍影片及簽本票,但並沒有動手打人,而放火友人也透過電話和陳男談妥要給25萬元結束紛爭,隨後友人將錢送到後,陳男也將放火本票歸還。

 

▼青青男友否認恐嚇放火。(圖/東森新聞)

 

此外,陳男也透露,青青和放火共處的香閨,是自己每月花費將近3萬元承租的,而事發當天就立刻將青青從租屋處趕走。陳男也提到,自己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會被戴綠帽,就連身邊朋友都戲稱他是「綠帽男」,讓他相當不高興。而陳男經3小時的偵訊後,由律師的陪同下,搭乘友人駕駛自己的瑪莎拉蒂跑車離開警局。

 

該事件曝光後,女主角青青也在自己的IG上PO出719字的長文道歉,但內文中提到男友的部分都以「陳男」代替,似乎想做出切割,然而放火在事發後到報警前,都陸續有發文PO出自己的帥照,似乎心情沒有太大影響。

 

▼青青於晚間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青青IG)

 

此外,另一名JKF女郎香菱也在青青晚間發文道歉後,PO出一則現時動態替青青說話,香菱表示,青青私下是一個很peace的人,總是笑笑地說沒事,卻自己承擔所有壓力,且每天都要吃安眠藥入睡,坦言這一切完全不是20歲女生應該要承受的,讓她相當心疼,更請網友手下留情,讓當事人自己好好和解就好。

 

▼JKF女郎香菱跳出來替青青說話。(圖/翻攝自香菱IG)

 

(封面圖/翻攝自青青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每天都好累!20歲博士生身上狂飄尿騷味 醫傻眼:要洗腎了
開箱iPhone12!網一看實機崩潰了:根本「塑膠藍」
醉男開百萬賓士載妹!過彎橫掃8車 下秒狂翻180度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