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景嵐肺差點爆掉!潛水途中忘換氣 直接上浮教練嚇壞了

2020/10/23 21: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張景嵐肺差點爆掉!潛水途中忘換氣 直接上浮教練嚇壞了

模特兒出身的張景嵐進軍演藝圈後,出演多部影劇作品,並主持多檔綜藝節目,以敢挑戰、爽朗的性格受到大家喜愛,收獲不少粉絲。張景嵐日前接下《小姐姐去哪兒》節目第二季的主持棒,並透露其中最具挑戰性的是水肺潛水,那時對潛水完全沒概念也不知道害怕,只聽了20分鐘的教練解說就下水了。

YT廣告

▼張景嵐在節目中挑戰水肺潛水。(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由張景嵐主持的旅遊節目《小姐姐去哪兒》,介紹中台灣的私房景點和美食,張景嵐也曾說因為台中美食太多,體重有上升趨勢,節目中主持風格自然親民,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而近日她答應接下第二季主持,再度踏上台中,這次讓她覺得最具挑戰的是水肺潛水,當時對潛水完全沒概念,也不知道要害怕,只聽了20分鐘的教練解說就下水了。
 

不過到了水下11公尺時,張景嵐卻忽然忘記怎麼換氣,導致眼鏡跟嘴巴裡面都是海水,一急之下想趕快浮上水面,卻被教練阻止,因為如果屏住呼吸又同時上升,隨著空氣膨脹,可能會發生肺爆破,讓她當下非常慌張害怕。

 

▼張景嵐分享當時潛水照片。(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https://scontent.ftpe7-4.fna.fbcdn.net/v/t1.0-9/107091653_4108674105841535_1524421563440982881_o.jpg?_nc_cat=105&ccb=2&_nc_sid=8bfeb9&_nc_ohc=G2Fjk_neT7QAX-ekm3x&_nc_ht=scontent.ftpe7-4.fna&oh=cfbaa58c132e12ee5e07751e23dd813b&oe=5FB7A2C7

 

所幸在教練的協助下,張景嵐很快就冷靜下來,想辦法先把眼鏡跟嘴巴的水清空,再跟著教練的引導用較緩和的方式慢慢浮上來,她笑說原來自己一開始的不害怕是屬於無知的那種,但也因為這次的潛水經驗讓她對自由自在的大海有了憧憬,希望之後可以考取潛水證照,再去看看海底之美。
 

(封面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南投武界壩溺水事故 男子疑酒後下水
黃鴻升來找兄弟了?KID曝黑白證據:你一直在我手上
全台海域大規模珊瑚白化 環團:20年來最嚴重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