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火壞壞5hr!JKF女郎男友發現被綠 破門逼全裸道歉片

2020/10/23 1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放火壞壞5hr!JKF女郎男友發現被綠 破門逼全裸道歉片

知名網紅放火今(23日)驚傳日前因在派對上結識JKF女郎青青,於是相約過夜,沒想到隨後卻被5名壯漢破門強拍全裸片,消息曝光後,其中一名壯漢的身分也隨即曝光,竟然是JKF女郎青青的男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放火,在9月16號晚間和青青參加了同一場私人派對,女方起初說想先回家,放火聽聞後,隨後跟上,但兩人去的地方,竟然是青青男友的住處,兩人在屋內待了將近5小時,直到凌晨1點,青青男友回家,才發現屋裡多了一個人,青青男友見狂敲門不回應,一時火冒三丈,找來4名友人助陣,甚至嗆聲要打人,並強迫放火拍下全裸道歉影片,還簽下30萬本票。

 

▼監視器畫面曝光,黑衣服為青青男友,條紋花衣為放火。(圖/東森新聞)

 

簽下本票的放火,請朋友帶來25萬救人,才終於離開大樓,不過,事後放火愈想愈不對,認為自己疑似遭設局,隨後到警局提告,昨(22日)放火在身兼經紀人的父親還有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市信義分局報案,對青青男友提告恐嚇取財還有妨害自由。

 

▼放火相約青青過夜,卻慘遭勒索。(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事情發生後,東森新聞也致電放火的經紀人,但他的父親表示,暫時不會多做回應;事件(9月16日)發生將近1個月,放火10月8日、9日都有發文,並在內文寫下參與新戲劇《饞上你》的心得感想,甚至還補發帥照,跟粉絲開玩笑,心情看似沒受影響的他,本人至今未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青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川普稱和金正恩關係良好 拜登:他是流氓耶
招募4未成年少女下海!31歲色老闆玩多人運動試車還拍片
北市聯醫院外門診部 10/24起週六打幼兒流感疫苗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