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開李榮浩200天 楊丞琳哭臉宣布不做一件事

2020/10/23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分開李榮浩200天 楊丞琳哭臉宣布不做一件事

楊丞琳與李榮浩交往四年後,在2019年登記結婚,長期遠距離的他們,又碰上疫情攪和,婚後各自工作繁忙,碰面難上加難。她在本月20日,上傳日常VLOG影片到個人頻道,不愛洗頭的楊丞琳,聊到下次洗頭時間是六天後,工作人員驚呼「太久了吧」,楊丞琳直說「反正枕邊也沒人」,露出無奈撇嘴表情,讓粉絲都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半年前開始第一隻VLOG影片,介紹日常生活中的她,目前已經出到第13集,她在最新影片曝光新歌《BAD LADY》舞蹈版拍攝畫面。不喝咖啡的楊丞琳表示,自己近期開始嘗試,喝第一杯會心悸之後就習慣了,她也透露近期沒有上片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人生計畫趕不上變化,本來預計9月16日要拍攝,豈料,好友黃鴻升意外逝世。

接著,楊丞琳摸著髮絲中的汗表示,「因為我今天洗過頭才來,所以我不會洗頭,今天禮拜二,下禮拜三才會洗」,當工作人員驚呼「太久了吧」,楊丞琳直說「短髮吹一吹就乾了,反正枕邊也沒有人」,並露出撇嘴哭哭表情,繼續拍攝舞蹈版影片。

 

▼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分開多日,親曝孤獨心聲。(圖/翻攝自楊丞琳頻道

楊丞琳雖然與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但他們也會隔空放閃,本月9月,楊丞琳才一張發出小狗照片,狗狗的神韻像是李榮浩,她在限時動態直接標記老公IG帳號,二人甜蜜互動一曝光,也登上微博熱搜。

 

網友看完楊丞琳第13集VLOG,也心疼楊丞琳近一個月的心情變化,「計畫趕不上變化那裡好心疼...」、「人生真的是很無常~只能盡量把握當下~丞琳加油~」、「妳認真努力的樣子真的好迷人」、「講到意外的神情真的還是很讓人揪心,知道妳有好好的生活真的好感動」、「報馬仔:OK,她說謊。她週五就忍不住想洗頭了! ( 三天也是很強了」。

 

▼楊丞琳大方說出自己打算六天後再洗頭,但後製人員幫她更新洗頭時間。(圖/翻攝自楊丞琳頻道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IG)

 

【往下看更多】
王心凌巡演邀男友坐親友席 盼能美美入鏡求婚影片
分開200多天!李榮浩貼心送這驚喜 楊丞琳曬照嗨翻
髮型師失手剪太短! 楊丞琳甩頭大秀新髮型:很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