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5歲李玟房內辣照流出! 超驚人S曲線網驚呆:逼死誰

2020/10/22 17: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45歲李玟房內辣照流出! 超驚人S曲線網驚呆:逼死誰

港星李玟(CoCo)出道26年,擁有不少代表作,她也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發行英語專輯、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演唱,以及在NBA籃球賽中演唱美國國歌的華語歌手,在樂壇的地位屹立不搖。日前李玟在微博曬出自己的健身照,超驚人的S曲線讓粉絲都驚呆了!

YT廣告

李玟15日時在微博貼出生活照,即使在隔離當中,她也不忘運動鍛鍊身材,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李玟戴著一頂鴨舌帽,身穿蒂芬妮綠的運動內衣搭配深色緊身運動褲,露出結實的腹肌和渾圓美臀,身形纖細宛如少女。

▼李玟曬出健身照,超驚人的S曲線讓粉絲都驚呆。(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稱讚,「一直都是嚴格要求自己,做到最完美的女人,你讓我們沒有辦法不去愛你」、「讓我無地自容」、「CoCo的小蠻腰太搶眼!身材一直保持那麼好」、「只能用Perfect來形容Co姐姐的好身材了」、「超級自律的老大總是讓我很慚愧」。

▼李玟曬出穿著浴袍的性感自拍照。(圖/翻攝自李玟IG)

先前李玟也曾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穿著黑色浴袍的照片,畫面中只見她以俏麗奶茶灰色短髮亮相,浴袍疑似不小心滑落到手臂,意外炸出事業線,還露出性感鎖骨和香肩,引發粉絲無限遐想。

 

(封面圖/翻攝自李玟微博/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交往27年男友娶別人 女星還幫小三養小孩
Gino被爆吸毒?痛心家有70歲老父母 本人崩潰回應了
鑑價太低!曹西平發飆砸爛過世朋友寶物 主持人被嚇哭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玟 身材 歌手 健身 coc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