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結婚2週年!白家綺緊貼尪 6字閃瞎網友

2020/10/22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慶結婚2週年!白家綺緊貼尪 6字閃瞎網友

藝人白家綺和新秀演員吳東諺於2018年步入婚姻殿堂,而在生完3寶後,她也放話表示要「封肚」,沒想到最近又傳出喜訊。近日,她則是低調慶祝結婚二週年,吳東諺則是在個人社群平台PO出極為感性的貼文,「我會永遠陪在妳們身邊」,而白家綺也留下甜蜜的回應。

YT廣告

36歲的「台劇女神」白家綺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在IG宣布自己懷孕,消息讓許多粉絲、網友感到非常驚喜。白家綺昨(21)日深夜於臉書發出與吳東諺的合照,甜蜜寫下「感謝主讓我遇見你」,並hashtag「結婚兩週年紀念日快樂」。畫面中2人穿著暗色系的衣服,白家綺高雅的紮起長髮,吳東諺則是反戴棒球帽,雙方臉頰緊貼在一起,幸福的氛圍令人稱羨。


▼白家綺在臉書發文慶祝結婚2週年。(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而吳東諺也在個人臉書發出貼文,透露白家綺在2019年才剛努力瘦回產前的身材,沒想到1年後腹中又多了一個女兒,甜喊「謝謝妳為了孩子和家庭願意再承受一次,我會永遠陪在妳們身邊」。另外,他也在文末標示「兩週年快樂」,貼文引起熱議,網友紛紛送上祝福「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怎麼這麼快,已經兩年了!要一直幸福下去喔!」、「要好好照顧綺綺喔!」

▼吳東諺甜喊,「我會永遠陪在妳們身邊」。(圖/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白家綺也在留言處回應,「為了你我願意」,並附上一顆大大的愛心,小倆口濃情蜜意的互動令網友極為羨慕,也不禁讓人直呼「真的閃到不行!」

 

▼白家綺放閃回應。(圖/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據了解,白家綺宣布懷第4胎時,是發出一段家庭聚餐影片,影片中她先遞給父親一個紅包,沒想到打開竟是一張超音波照,讓父親相當驚訝,直呼「太厲害了吧」,滿面笑容看得出他對新生命報到的歡喜。而白家綺當時的孕期僅3個月左右,但從照片來看,身材依舊非常苗條,如今肚子已經明顯凸出,讓人非常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封面圖 / 翻攝自吳東諺臉書、白家綺IG)

 

【往下看更多】
女嬰打流感疫苗昏迷、抽搐 警開道8分鳴笛救援
請生理假逼附證明!女員工崩潰 勞動局:可罰30萬
交往27年男友娶別人 女星還幫小三養小孩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