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登小巨蛋遭嫌老!謝金燕高EQ回13字:跟你拚了

2020/10/22 11: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登小巨蛋遭嫌老!謝金燕高EQ回13字:跟你拚了

女星謝金燕於昨(21)天拋下震撼彈,表示她不會進行跨年表演,但會在明(2021)年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讓大家又驚又喜,不過卻有網友表示「我以為妳不會再開演唱會,畢竟姐年紀也有了」,讓謝金燕看到後忍不住透過限時動態回應。

YT廣告

每每一到年底,各地民眾就相當期待跨年夜的表演陣容,不過謝金燕作為台語流行音樂代表人物之一,這次跨年卻決定不參與演出,她在Instagram上宣布「致各位親愛的姐寶,姐,今年不唱跨年了!非常難的決定」,並丟下震撼彈「2021.1.16台北小巨蛋見」,還PO出一張造型相當大膽的宣傳照,立刻引起大家討論。

 

▼女星謝金燕於昨天拋下震撼彈,表示她不會進行跨年表演。(圖/翻攝自謝金燕IG)

 

不過事後有粉絲在限時動態中感嘆「我以為妳不會再開演唱會了」,直言謝金燕年紀並不小,體力上難免吃不消,認為她如果開演唱會很辛苦,但這位粉絲也表示,得知謝金燕要在小巨蛋開唱後,他相當興奮,透露自己已經去過謝金燕3場演唱會,這次再遠也一定會去。面對粉絲的發言,謝金燕看到後也展現高EQ。

 

謝金燕把粉絲的限實動態截圖並發到IG上,正面回應粉絲說她老,表示「聽到這一句,不跟你拚了才有鬼」,回覆相當機智,不過這也不是第1位粉絲提到謝金燕的年紀不小了,也有粉絲激動的說「從幼稚園就開始喜歡她」,讓謝金燕開心表示,這代表姐的生命力夠強大,絲毫不因被說老生氣,也顯示出她「長壽」的高人氣。

 

▼粉絲在限時動態中感嘆「我以為妳不會再開演唱會了」,直言謝金燕年紀並不小。(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中秋烤肉背這咖!霸氣半人高巨包有來頭
消失超久!謝金燕暴瘦成紙片人近照曝 粉絲全嚇壞
不乖沒餅乾!幼師慘遭家長投訴 尪抱屈揭真相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