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沛旭認愛小16歲女友!幸福肥狂胖8公斤 自曝搭訕全因「嘶吼聲」

2020/10/21 16: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李沛旭認愛小16歲女友!幸福肥狂胖8公斤 自曝搭訕全因「嘶吼聲」

藝人李沛旭近年開啟斜槓人生,從演藝圈跨界健美界成為健身選手,近日李沛旭受邀到舞台劇《猛男地獄》擔任演出嘉賓,原本想在記者會上大秀肌肉,卻被臨時通知只能包緊緊,李沛旭因此心懷歉意的表示,首演時一定會有更好的姿態。被問到感情狀態,李沛旭則大方公開與小16歲女友的戀情,坦言兩人已交往1年,更笑說身材走鐘全是因為「幸福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沛旭近年跨界健美圈,當起健美選手。(圖/翻攝自李沛旭Instagram)

 

李沛旭坦言,兩人是在健身房認識,更大方爆料「是女友來搭訕我」,透露自己當時在健身房運動,練習完回家後收到對方的IG私訊,「她那時候傳訊息說,我的嘶吼聲激勵她,覺得要多加練習。」而兩人的情緣就因一聲「嘶吼」逐漸展開,李沛旭表示,本來會很擔心因兩人的年齡相差16歲而產生代溝,幸好完全沒有,更不小心說溜嘴透露,兩人已經交往一年半,也因為幸福肥胖了8公斤。

 

▼李沛旭透露與女友是在健身時認識。(圖/翻攝自李沛旭Instagram)

 

逐漸淡出演藝圈的李沛旭,睽違4、5年重返劇場,李沛旭表示,兩周前看劇本很有感觸,「跟我心路很類似,不外乎做自己,自我價值認同,試著做出改變」,李沛旭也因為要出演舞台劇刻意減肥,坦言因為遇到疫情,健美比賽通通延期,所以近期放肆的吃,不放過任何美食,不過他也在兩周內就已經從原先的87公斤瘦到82公斤,離自己的目標79公斤不遠,更笑著說:「現在胖了也算是一種幸福肥。」

 

(封面圖/翻攝自李沛旭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東區店面罕見出現租車業者 空置狀況逐漸改善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沛旭 認愛 女友 健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