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富城車內牽手放閃 遭舉報「違規駕駛」

2015/12/03 17:38 字級:
郭富城車內牽手放閃  遭舉報「違規駕駛」

50歲香港藝人郭富城,前天驚爆愛上27歲,大陸網路紅人方媛,結果秀出車內牽手照,被大陸警察拿來當行車安全的錯誤示範,女友更被爆料曾經上過相親節目,有過6段戀情,而且當時方媛有嬰兒肥,和現在長相差很多,疑似整形,不過郭富城不計較,甚至昨天在公開場合,公布自己的戀情,郭天王說,他就是想單純談戀愛,和一般人一樣。

高調車內牽手照秀恩愛,郭富城方媛愛的熱烈,卻成了警方宣導行車安全的教材,上海警方呼籲開車要專心,不要作與開車無關的事,深圳警方更進一步說,正在查郭富城是不是在當地駕車,還接受舉報說妨礙安全駕駛。

只是沒想到,就有一連串的往事成為八卦話題,郭富城女友方媛:「我一直有一個公主夢,在我的城堡裡有一個像偶像劇一樣王子出現,我有過六段感情,戀愛時,我總覺得自己像18歲,是一個超喜歡浪漫的女生。」

有過6段感情,又有公主夢,找到王子方媛願望真的實現,當時在相親節目方媛還有點嬰兒肥,和現在一比,眼大臉尖,這應該都是化妝的效果,不是整形吧?還有人找到疑似方媛的身分證,說他謊報年齡,其實是28歲。

郭富城說他只希望可以跟一個普通人一樣,單純、純粹的談戀愛,不過想當天王的女友,心臟得要強才能挺過四處飛竄的冷箭。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